作者:魔兽运营团队|时间:2016-12-01 15:22:0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帖:军团再临第二赛季不会开放7.1.5

摘要:魔兽官方公布了军团再临PVP第二赛季将于12月13日上线,有不少玩家表示是不是7.1.5版本也在当天上线呢?得到官方的回答是并不。

  相关链接:军团再临PVP第二赛季即将开始

  魔兽官方公布了军团再临PVP第二赛季将于12月13日上线,有不少玩家表示是不是7.1.5版本也在当天上线呢?得到官方的回答是并不。

  蓝贴:关于军团再临PvP第1赛季结束的说明

  在我们宣布军团再临PvP第一赛季将在12月13日结束的同时,我们想要澄清几条细节。

  第二赛季精锐PvP装备的外观将会和第一赛季一致。如果你没能够在第一赛季中收集到整套外观,你仍然可以在第二赛季中收集到你缺失的位置。

  此外,在第二赛季结束之后,我们将会在荣誉商人处加入可供购买的整套精锐外观。

  这个功能只会对在第一或第二赛季中可以获得精锐套装(即竞技场或积分战场达到2000分以上)的玩家开放。

  最后,我们想要澄清一下,军团再临第一第二赛季交替跟7.1.5补丁没有任何方面的联系。

  我们对于军团积分PvP的一个主要目标是要让赛季交替更有规律,这意味着我们现在不再需要靠打补丁来完成赛季交替了。

  这次赛季交替会在7.1.5正式上线之前发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