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夏一可|时间:2016-10-07 11:46: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快来一口毒奶灌死队友!夏一可教你牧师如何加点

摘要:这个很重要……别跟当初的夏一可一样,把神器点点错了。我花了2W4洗点啊肉疼。正确的神器点方向如图。

  首先,神器点法。

  这个很重要……别跟当初的夏一可一样,把神器点点错了。我花了2W4洗点啊肉疼。正确的神器点方向如图。

  顺带一说,如果你是主打大秘境的神牧,那就建议从左点到右了,左边偏单刷一些。

  然后,装备属性。

  暴击>精通>急速>全能。

  也有觉得精通更好的牧师,这一点比较看个人喜好。但高暴击能让你的静爆的跟圣疗似的,同时牧师的大特质也跟暴击挂钩。但这两点都TM看脸……我坚信自己能做欧洲人,所以选择了暴击。毕竟只要脸好,收益真的很开心。

  我的装备属性见图,我因为时间太少,肝得不够,装备储备很差,饰品几乎没得选择……虽然我经常嘲讽团里装备比我好的基佬,但曾经在H乌索克这个检验装备的boss面前,我就是刷不过那个高我10个装等的牧师,治疗比例完全一样,就是纯数据差……所以装备储备仍然是非常重要的!

  然后,治疗理念和手法。

  本版本的神牧,是完全以你的圣言术为核心的。释放任何技能时,都应该考虑这个技能减不减圣言术的CD,你要尽量让你的圣言术释放更多次。这也是为什么直播时观众老婆都很奇怪,我很少放恢复和愈合祷言的原因。这俩技能它不减CD呀=__=!

  而圣言术:灵的释放也有一些小技巧。灵是随机为圈内的人恢复生命值,治疗祷言是为你的目标进行范围治疗,祷言可以减灵的CD,同时神器点纳鲁之能会让你在放完灵后,治疗祷言效果提高,所以,在全团掉血的情况下,灵扔近战位,祷言刷远程。效果拔群。

  然后,天赋选择。

  懒人一图流见图。

  如果你不懒,这套天赋在不同BOSS、不同打法时,也需要适当微调。例如H双龙如果需要你踩花,那么联结治疗就会比圣光涌动更适合。

  但圣光涌动不仅仅是一个免费的快疗,它还意味着“瞬发就是生命!”,如果不是神牧自己会稳定掉血的战斗,涌动都会优于联结,而且需要大量移动的boss,比如H新浪,就算神牧自己经常血崩,但涌动仍然优于联结。

  另外还有些一些经常被问到的天赋相关的问题,我也一起说了。

  第二层:一个优秀的治疗必须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第二层天赋即生存向,天堂之羽能让你保持长跑健将般的移动能力,高机动意味着啥圈都别想砸中你,只要你多留意看脚下,它会比1.5分钟的绝望祷言出色无数倍。

  第四层:如果是非进度团,个人建议你们将逼迫你们点希望象征的团长全部怼死。同层的纳鲁之光对于神牧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天赋,它直接影响你整场战斗的圣言术释放次数,没有纳鲁之光你的治疗量将大打折扣。你可以通过控蓝去弥补蓝量的不足,但不会控蓝的治疗就是不会控蓝,多一个希望象征他们还是不会。你不应该牺牲自己的核心天赋去照顾一个不会控蓝的治疗。但进度团除外,因为这样的团里不会有不会控蓝的治疗……

  最后一层:治疗之环它看起来很美,大秘境的话妥妥点这个。但团本中,几乎所有的团队大伤害都是可预见的,你就算不会看时间轴,DBM也会提醒你,团长也会安排你。神圣化身是一个爆发式治疗技能,配合你的神器天赋,两发治疗祷言一个圣言术灵。多一个爆发抬血,能给团队更多的生机。

  好啦就是这样啦030

  个人见解,如有错漏,你咬我呀。

  希望能帮上大家,我们要做一个不坑的神牧!

  虽然大家都说奶德奶骑强势,但你要相信,你比他们强,因为,每一个牧师妹子,都是36D!

  作者:夏一可死毒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