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ncero|时间:2016-10-26 14:46:5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三系牧师神器历史介绍文本:教团箴言!

摘要:魔兽世界7.0三系牧师神器历史介绍文本:教团箴言,全十一章,研究在持续进行。这些文本里还有很多东西等待发掘,假以时日,我们一定会揭开所有的秘密。

  由教团的历史学家琼维丝记录。

  研究在持续进行。这些文本里还有很多东西等待发掘,假以时日,我们一定会揭开所有的秘密。

——教团首席历史学家琼维丝

暗影牧师 - 萨拉塔斯,黑暗帝国之刃

  萨拉塔斯,黑暗帝国之刃蕴含着一股可怕的古老力量,正在蠢蠢欲动。虽然这把匕首可以作为暗影魔法使用者的强大武器,但是一定要谨慎使用。

  萨拉塔斯有自己的思想。不要理会它疯狂的耳语,不要相信它的谎言。让它为你所用,但别忘了,这把利刃中的黑暗存在,并不是你的盟友。

  第一章:

  萨拉塔斯的起源极其黑暗。在那远远早于部落与联盟的时代,传说中的上古之神和及其黑暗帝国让世界笼罩在暗影之下。

  关于这把利刃的起源众说纷纭。有一种比较离奇的说法称,这把匕首是一个被遗忘的古神的残骸,它在黑暗帝国初期就被自己的同胞吞噬了。也有其他的一些说法,比如萨拉塔斯是亚煞极之爪,从这个上古之神的巨大身躯上剥离下来,赐给其仆从,用作仪式献祭之用。

  虽然这些故事都很不可思议,但是也许当中揭示了一部分的真相。萨拉塔斯脉动着上古之神的污秽精华。甚至有人说,这把利刃能让其拥有者看到黑暗帝国的幻象,但是所有看到此等惊惧景象的人都已经陷入了疯狂。

  第二章:

  泰坦创造的强大生物最终击溃了黑暗帝国。他们把上古之神和它们的爪牙囚禁在了地下的监狱里。和谐降临到了艾泽拉斯,但是却并没有维持太久。

  这跟萨拉塔斯脱不了关系。

  这把利刃依然存在于世,在凡人手中几经易手,而留下的只有死亡和混乱。其中一个不幸拿起萨拉塔斯的人,是一个叫做赞度的巨魔。这个野心勃勃的巫医来自强大的古拉巴什部族。他的对手将他从权力与名望的高位上驱逐了下来,于是赞度整日都在酝酿着复仇之梦。

  对萨拉塔斯来说,借着赞度的愤怒来把他扭曲为自己的棋子实在是轻而易举。

  第三章:

  在萨拉塔斯的低语引导下,赞度和一群忠实的巫医出发寻找一个奇异的黑石堆。巨魔秘法师早已禁止族人前去打扰那里的安宁,但是赞度对这个禁忌视而不见。他相信,这个石堆蕴含着巨大的力量——他可以使用这力量来打败他的对手。

  他和他的追随者很快就会发现,石堆其实是一个沉眠的上古之神仆从,基希克斯的身躯。

  萨拉塔斯催促赞度为怪物进行血祭。巫医的心灵已经被利刃腐化,于是他毫不犹豫地用萨拉塔斯肢解了几个同伴,并用他们的鲜血和尸骸作为唤醒巨兽的祭品。仪式的最后,赞度将这把沾满鲜血的匕首插进了基希克斯的外皮里……这个巨大的怪物随之轰然苏醒。

  再也没有人看到过赞度和他的追随者。巨魔后来探查了这个地方,只发现了四散的骸骨,上面的肉被剔得一干二净。

  第四章:

  基希克斯苏醒后,艾泽拉斯立刻蒙上了战争的阴影。这个巨大的怪物集结了其他上古之神的仆从,发动了一场战役,想彻底粉碎巨魔文明。

  与唤醒他的巨魔不同,基希克斯知道如何驾驭萨拉塔斯的真正潜能。这个克拉西斯召唤了利刃的力量,在巨魔中散播瘟疫,削弱了他们的肉体,然后用死亡的幻象狂轰乱炸,削弱他们的心灵。

  虽然巨魔们最终消灭了基希克斯,打败了他的军队,萨拉塔斯依旧在战争幸存者的梦境中纠缠不休,直到他们全都死去。很多部族都流传着有一把黑暗之刃几乎让他们灭绝的传说。

  第五章:

  摘自《莫德古德之死》第四章,关于黑铁巫师获得萨拉塔斯时的记述:

  “莫德古德继承了氏族研究奥术魔法的悠久传统。身为巫王索瑞森的妻子,她坐拥黑铁氏族最强大的魔法神器。但是她对自己手上这些敬献之物还不满足。莫德古德经常派遣她的仆从去寻找新的圣物来供她研究,并作为创造法术的法器。

  “有个矮人带回了一把充盈着黑暗能量的利刃。莫德古德立即被吸引了。她花了几天的时间研读文献,想要探索这把匕首的奥秘。有时候,人们看到她对着这把武器说话。莫德古德后来现身,想见见带回这把利刃的矮人,并向他致谢。

  “谁都找不到他。谁都记不起他的名字和他的脸庞。他好像凭空消失了一般。”

  第六章:

  摘自《莫德古德之死》第二十三章,关于黑铁部族与蛮锤部族在格瑞姆巴托的战斗的记述:

  “作战魔像打破了格瑞姆巴托的大门,黑铁士兵涌入蛮锤部族的首都。两支部族充满了仇恨,双方都对毫不留情。

  “蛮锤部族的英勇是他们最强大的武器,莫德古德想夺走他们的英勇。战锤与利斧交错发出了震天巨响,而她高声念着咒语,施放着亵渎的法术。她用她的魔法匕首在手掌上划开了口子,让她的鲜血滴溅到石头上。

  “莫德古德的秽邪仪式为格瑞姆巴托的暗影赋予了生命。它们从城市的黑暗角落中浮现,手持用黑夜铸就的利刃,降临到蛮锤矮人身上。”

  第七章:

  摘自《莫德古德之死》第二十七章,关于黑铁矮人入侵格瑞姆巴托的最终时刻的记述:

  “亲王卡德罗斯用非凡的勇气聚集了剩下的蛮锤部族战士,对黑铁矮人发动了孤注一掷的反攻。卡德罗斯凭借着作战魔像般的专注意志,像蛮牛一样冲锋陷阵,停在了莫德古德面前。

  “蛮锤部族和黑铁部族的命运会在此处决定。

  “女巫向卡德罗斯释放了黑暗的力量,但是他的攻击没有停歇。然后,莫德古德伸手去拿她的黑暗之刃——那把让格瑞姆巴托变成梦魇之城的武器。它却不见了。

  “她失去了宝贵的武器。或者,按某些人的说法,这把武器抛弃了她。

  “卡德罗斯猛力挥动战锤,对莫德古德造成了致命的打击,为蛮锤部族争取到胜利。据说,女巫躺在地上,濒死之时,口中不断重复着一句话:‘你答应过……’”

  第八章:

  莫德古德失去萨拉塔斯后,过了几十年,这把利刃被一个人类主教获得,她名叫娜塔莉·塞林。她经历了第一次大战,见证了兽人部落入侵艾泽拉斯并征服了暴风城。

  战后,塞林意识到,要打败这些绿皮兽人,人类需要研究他们所使用的奇特力量。她认真调查了他们的魔法,前往受到他们黑暗魔法污染的战场深入探究。

  在调查中,她得知兽人曾经在他们的血腥仪式中使用过一把异界利刃,这把利刃可以操纵暗影本身。塞林对这样一把亵渎的武器的存在十分担忧,她发誓要追查它的下落,并以圣光的名义将它摧毁。

  第九章:

  摘自由娜塔莉·塞林撰写的《虚空的秘密》:

  “我接触到利刃的一瞬间,脑海中听到了一个名字:萨拉塔斯。我当时就知道,我无法摧毁这把匕首,至少当时还不行。一个人怎么可能打败她不理解的力量呢?

  “我还需要了解很多东西,很多很多。无论我清醒时,还是睡梦中,萨拉塔斯都会对我低语。它教给我,这个世界除了圣光,还有很多别的东西,还有虚空。

  “在这两种力量的涨落之间,你能找到强大的力量和深奥的知识,远超圣光大教堂所传授的东西;你能跨越圣光和虚空之间的界限;你能以光明与黑暗的力量,成就伟大的未来。

  “当然这样做是有代价的。在暗影中行走总会有代价的。”

  第十章:

  到了第二次大战,娜塔莉·塞林已经从萨拉塔斯学会了如何使用暗影魔法。她把危险的技巧传授给了其他的圣光信徒,并号召他们一起对抗部落。塞林和她的追随者在暗影中战斗,在人类王国中四处猎杀兽人。

  萨拉塔斯继续在塞林的心中低语,逐渐销蚀了她的理智。虽然她的意图高尚,但是她对这把利刃和虚空的奥秘变得越来越痴迷。

  塞林的同伴也一样。他们对这场抵抗兽人的战争变得过于狂热,使得无辜的生命承受风险。有些人在暗影中陷得太深,完全抛弃了圣光。虽然塞林提醒她的追随者谨慎使用这种力量,但却被当成耳边风被无视,甚至还遭到质疑。

  虽然不清楚这位前任主教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有一些消息指出萨拉塔斯让她的盟友背叛了她。它让他们相信,塞林阻扰了他们掌握自己的真正潜能——阻扰了他们获得知识和力量,而且只要杀死她,他们就能获得这些知识和力量。

  夜深人静之时,他们谋杀了塞林,并将萨拉塔斯据为己有。

  第十一章:

  多年来,肯瑞托的法师监视着娜塔莉·塞林,她的黑暗教义让他们倍感困扰。她死后,他们着手将她撰写的文献从历史中抹去。法师们造访她去过的村庄和城市,收集她写下的每一份卷轴和典籍。

  肯瑞托把这些文献藏在达拉然,希望塞林的危险魔法学派就此终结。但是虽然他们付出了努力,还是不能抹去她所传授的关于光明与暗影的教义。在后来的岁月里,还有人接受她的教义,将自己投入到圣光与虚空当中。

  法师们也知道萨拉塔斯的存在,但却无法找到它。但就跟塞林的教义一样,这把利刃不会轻易消失。

  它还打算扭曲更多的心智,操纵更多的傀儡,让更多的无辜的人陷入恐惧之中。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