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gzq|时间:2016-11-28 16:10:5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1勇气M奥丁视频 心无杂念方可通关 元素萨视角

摘要:7.1勇气M奥丁视频:心无杂念方可通关 元素萨视角,活着比断个条重要的多,P3坦克压力巨大(武僧坦除外),越多的战复越好。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M奥丁,2T,5奶,区别P1P2 击杀带到符文上的小怪之后20个人每个人都会被点符文(原本带小怪的不一定会是小怪颜色符文),需要每个人吃到颜色对应神准冲击。

  P3 被点同色符文(烙印)的需与其他颜色隔开15码,同色集中站,符文结束会有60W伤害,如果站错会互炸。

  核心技能:P3烙印的处理,位置如下:(我是进BOSS房间的门)

  三角 方块 菱形 星星 大饼

  P3一般打4台子,每次台子会点远程2次风(10+远程可能有人一次都不会被点,10个远程必定1人1次风),1次烙印,然后换台子,每次换台都需要一个脑子清楚的近战标记上面的位置,已面对门口为基准标。P3每次台子的1风尽量靠近王座方向放,2风贴着场地外圈放。核心技能烙印如果有来不及跑的情况,找个15码没人的地方站,别炸到人。如果不小心踩到风被吹上去如果没阵风下来会死,记得快落地再阵风,法师闪现感觉也可以。

  该BOSS时间很长,务必抓住每次P3机会,P1,P2只是简单的集合分散,唯一可能造成减员的地方只有中了光球被晕,由于本身血量不健康,运气不好脚下出个剑,直接被插死。一切在符文小怪被打死后自己没吃到符文被神准冲击的死亡只能归结于自己不给力。活着比断个条重要的多,P3坦克压力巨大(武僧坦除外),越多的战复越好。

  作者:xxgzq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