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楪祈(inori)|时间:2016-11-24 16:38: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1史诗难度勇气试炼 1号Boss奥丁:DKT视角

摘要:7.1史诗难度勇气试炼 1号Boss奥丁:DKT视角,视频主要讲解了DKT在面对奥丁这个boss时一些关键机制的处理,包含p2的小细节和p3的吃矛方法。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赋方面,个人认为整个BOSS战中P1,P2对T的压力不是特别大。所以出的都是为了吃P3的矛的天赋。

  P1的话2个大怪没什么压力,小怪出来的时候DKT可以在符文圈里单拉当前颜色的小怪并且窒息,让小怪快速进圈方便击杀。

  P2我是拉女人跟男人下来时候的BOSS。平砍阶段对T来说没什么压力,加速状态的话注意覆盖减伤。基本上一轮刃舞吸血鬼,一轮血镜吸血鬼或者盾墙就可以覆盖了。因为鬼灵偏斜的存在,所以可能骨盾会消耗的非常快,注意多打骨髓打击。

  因为平常阶段没有太大的压力,所以一定要注意不要碰到小光球。BOSS每次放枪一定会在当前T的位置放一个,所以被晕了一定要第一时间解,在抗BOSS的时候也不要去想着打符文使者。

  P3的话,跑远然后分流吸血鬼就可以没压力吃长矛。如果有跑不开的情况请注意要保护(视频里我死的这次要个保护就可以不用死了) 除了跑不到吃矛伤害太高以外,还有个死法是摔死!注意跑的时候一定要躲开风。每次转场地的第二个矛会跟着一次读条AOE注意不要吃完矛就马上跑回来,等BOSS读完条你在外面炸完再回去接BOSS。

  以上,光奥丁这个BOSS的话,推荐有滑板鞋(阿格拉玛的步伐)的DKT换上。

  作者:楪祈(inor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