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31231|时间:2016-11-23 14:37: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武僧表情包分享:让你开减伤 谁让你开业报了!

摘要:因为某3%的职业太稀有了,而且操作和技能又难,不少萌新会问一些这个职业怎么样,这个职业好不好玩。听说你们喜欢图,自己随手做了几张,先放点比较简单的,后几天有时间在放一波更有趣的PS图。

  因为某3%的职业太稀有了,而且操作和技能又难,不少萌新会问一些这个职业怎么样,这个职业好不好玩。

  听说你们喜欢图,自己随手做了几张,先放点比较简单的,后几天有时间在放一波更有趣的PS图。

  以后在14T谁在问武僧怎么样,大宗师们不想理你,并向你甩了一堆表情包

织雾部分:

  关于武僧的团队功能性,是这样子的:

  听说奶僧有个真·神器技能,2分钟CD,2秒读条,一口150W:

  奶僧大米怎么样?好混吗?:

  奶僧3分钟CD大招,还日天:

  奶僧在团本的地位,团本日常:

  听说所有的奶都是大腿:

酒仙部分

  请记住,如果一个酒仙往墙角站住了,你就别奶他了:

  酒仙的硬度(在删除金钟罩后已经崩了):

  因为酒池的原因,一个酒仙如果满血,那他也很危险:

  其他T开减伤和大技能,治疗可以放生或者随便刷,酒仙开大技能后,治疗需要开大技能刷:

踏风部分

  @花落桑给我的灵感

  有一个神奇的技能叫业报之触:

  碎玉闪电@很多武僧朋友给我的灵感:

  新橙装+2500%伤害:

  踏风和DH总是会被说在一起,但是:

  补一个一起的

11.21晚更新

  我和你们说,我的单加我自己都怕:

  行吧,那我的群:

  只有牧师陪着我

  再次声明,没有黑某些职业的意思!!!

  槽点来说基本上差不多了,大家开心就好。

  谢谢大家回复中给出的建议,我也突发奇想了很多很有意思的想法,导致本来都做完了,又忍不住更新了一波。

  大兄弟别玩武僧,垃圾职业。

  作者:13123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