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lloweenZhou|时间:2016-11-18 13:54:1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玩家吐槽武僧:别人开怪偷药水 我先来套军体拳

摘要:玩家吐槽7.0武僧:别人开怪偷药水 我先来套军体拳,兄弟听说你要玩武僧?且慢,容我缓缓道来~


图片作者:@似锦丶

  武僧真垃圾,三系都垫底。酒仙脆成狗,织雾奶量低。

  踏风就那样,只能打大秘。你若真心问,还清听仔细。

  酒仙蠢,醉拳渣,护甲真是低一笔。活血只消半,铁骨要还息。硬减伤没有,壮胆长CD。玄牛珠,弱成马,自疗还得靠爆击。烈酿投,大特质,神器就是个煞笔。Boss砸脸坐电梯,血量还不如防骑。真气贯通奶空能,不如灵界一打击。醉酿投,碧玉疾,怎比小德AOE?滚地双翻卡树枝,防战大跳笑嘻嘻。控制只有扫堂腿,看看人家复仇T!奶骑说,你真脆; 萨满言,奶不起。牧师道,真费力; 奶德喊,团长快把酒仙踢。无奈哭着找织雾,懂我还得师弟你。织雾笑笑不多话,黯然神伤泪婆娑。酒仙惊,赶忙问,师弟慢慢言,我且细细听。

  织雾叹口气,说起前日事。某日寻队集合石,言称自己强力僧,喷云吐雾气升腾。妙手回春寻常事,救死扶伤谈笑中。朱雀赤精舞缥缈,青色玉珑上九空。集合站位真气裂,近战站位碧玉风。要问奶量是如何,刷坦只服那粉红。野团团长喜过望,就要你这强力僧,快随我进翡翠梦。只是那,氤氲读条长,贯通奶量少。活血加不动,精华蓝耗高。复苏看造化,减伤吹泡泡。夏一可,高声呼: 快小心,冲击波。团血掉,指挥急: 织雾僧,你的还魂在哪里?奶僧手轻抬,青龙携雾来。每人二十万,如逗小孩玩儿。团长怒而喷,你的奶量真是菜,滚出副本自己打,给我喊个奶萨来!

  织雾言毕眼泪汪,酒仙只得劝解忙,师弟你先别难过,踏风专精闻甚强,猛虎震塌英灵殿,旭日踢穿法回廊,何不寻他一起去,大秘高层取三箱?

  此时正巧踏风过,眼神呆滞神情寞。酒仙忙问是何故,踏风抬头正欲言,未曾开口泪先落。踏风武僧真是弱,输出只有怒雷破。一遇单体就头昏,木桩伤害羞于说,并且操作忒繁琐。团长倒数321,踏风大叫先别急,等我攒几层连击。原地用出真气波,翔龙后接碎玉电。别人开怪偷药水,我先来套军体拳。轮回触,风之击,萌虎掌,旭日踢,管他三七二十一,风火雷电打出去,噼里啪啦一通按,打多打少看个缘!织雾言,踏风僧,团本虽困窘,可你大秘凶。踏风摆摆手,这是哪里话。谈及那大秘,我可差多啦。不比基佬紫,只把天蓝夸。火法浩劫射击猎,高层也把宝箱拿。

  此时日已暮,但留晚霞长。三人对坐五晨寺,各自怜惜心悲伤。XX刀后风华散,跪求暴雪再加强。

  职业大厅人已稀,悲雾林中荒草深。劝君路过听我言,切莫再入武僧门!

论7.0的武僧:别人开怪偷药水 我先来套军体拳

  作者:HalloweenZhou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