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dhynga|时间:2016-11-02 13:33:0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1橙装测试:踏风武僧 护腕角杯盖子的使用心得

摘要:魔兽世界7.1橙装测试:踏风武僧传说护腕——角杯盖子使用心得,内附详细数据计算过程,好用不是说说的。

  打了个黑鸭,忽然间就出了第二橙,忽然间就脱非入欧了,据一起开车的基友们表示我当时在yy里笑成杠铃。用了一阵之后发现异常好用,下面我就来说一下我的心得体会。

装备介绍:

  装备机制也是同描述一样简单暴力,在开启分身后,每消耗一点真气会使风火雷电的持续时间延长0.6秒。

  注意:这个持续时间只吃真正耗掉的真气,所以橙鞋怒雷只算耗1气,免费幻灭也不会触发这个效果。

  延长分身buff,除了可以给我们带来更稳定的aoe神鹤层数和伤害以外,我们更看重的是让分身覆盖到高伤技能:怒雷。

数据计算过程:

  根据之前在[急速流可行性讨论贴]里的内容:

  假设x为分身持续时间,y为急速属性,a为开分身时带入的资源数,可得:

  x*10*(1+y)/50*2*0.6 + a + 15 = x

  怒雷CD为25,引导时间为4,想把第二个怒雷压入分身中则有

  x= 25/(1+y)+4/(1+y)

  为了可以让第二个怒雷吃到分身,我做了计算:

  当a = 1.8时(3气)

  解方程可得

  x=23.76,y=0.2205387205387205

  当a = 3.6 时(6气)

  解方程可得

  x≈25.56, y≈0.134585

  当a = 6 时

  解方程可得

  x≈27.96, y≈0.037196

  当然在实战中考虑到风行能气转化的机制,我们不可能保证分身内能量和数据一样完美,但是因为上面计算都没包括第二层天赋,所以上述的计算结果基本可以保证。

心得

  1,开启分身的时机尽量选择在资源高位的时候,最好是真气高位能量中位。

  2,分身后提高怒雷破的优先级,不要拖过太多GCD导致第二个怒雷吃不上分身。

  3,堆急速可以增大容错。当急速达到22+时,几乎可以不借助其他急速增益保证二怒雷。当急速达到13+时需要借助一些其他增益以及手法上的细节来保证二怒雷。

  4,强烈推荐豪能酒天赋,即使你是0急速,在豪能酒配合正确输出手法的情况下也能够顺利保证二怒雷。

  作者:kadhyng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