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_Kodo|时间:2016-11-15 16:56:2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H勇气试炼奶德攻略:各BOSS天赋推荐与细节分享

摘要:H勇气试炼奶德攻略:各BOSS天赋推荐与细节分享,目前来看H模式难度整体不高,前两个几乎沦为便当。H海拉难度一度被吹得飞起,目前看来也只是几十把的水平。

前言

  勇气试练是个过渡团本,属于夹在翡翠梦魇和暗夜要塞之间的开胃菜。

  目前来看H模式难度整体不高,前两个几乎沦为便当。H海拉难度一度被吹得飞起,目前看来也只是几十把的水平。

  下周开M,不出意外的话M1M2均为便当。M海拉可能一上来很难,但其本质仍然是个流程boss。待战术成熟之后也不会卡太久。太难大不了不打了呗,反正是一堆辣鸡掉落

  H已经打完,所以先更完H模式的3个boss。更加详尽的攻略请参考副本区,或自行翻阅WCL。

7.1整体感受

  和7.0相比,奶德主要的变动有以下几个:

  • 栽培buff了20%

      本来在7.0的团本开荒中,栽培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更加强力,已经成为同层的首选天赋。

  • 第一层双迅捷从-5s砍到-3s冷却

      主要面向5人本的改动。丛林受到波及,每次丛林野性的选择需要更加斟酌了。团本里则进一步降低了丛林的竞争力,同层基本成为栽培的天下。

  • 愈合和种子的相关改动

      降低了生命之种在直接治疗中的占比,但愈合仍为小幅buff。由于清晰预兆和激活的存在,我们总是会读一些愈合的。团本里算是小buff。

  • 熊亲和厚皮减伤从10%砍到6%

      应属于砍熊专精被波及。现在6%的减伤不太够看,因此平衡和野性亲和的出场率有所增加。不过狂暴恢复依旧bug,目前熊亲和更多是为了狂暴恢复而点。

  • T19重做

      新特效很不错,值得期待。确实T19和T10一样,但回春可不是当年那个鸡肋的回春了。4T19是一个对绝对核心技能的增强,怎么看都不会差。

  整体来看奶德比7.0略有加强,最大的buff在栽培上。现在栽培是同层首选天赋。其他都是小幅调整影响不大。

  因为栽培的流行,堆精通的人也越来越多。看到这一点其实我挺欣慰的。之前的帖子看来没白写

1.H奥丁

  • 便当流程boss,治疗压力不大。这种全是直伤的boss奶德奶起来比较费劲,一定要注意节奏感。
  • 战斗时间在7分钟上下,需要关注一下续航。P1压力不大可以适当停手挂机。
  • 天赋选择:结界+栽培+平常心+繁盛。亲和层推荐平衡,控制层推荐蛮力猛击。
  • 主要的aoe来源之一——神准冲击的cd是1分08秒左右,平常心宁静可以覆盖一半的神准冲击
  • P1第一次神准冲击大约在1分10秒,之后7秒会接一次勇气号角。所以第一次宁静可以适当拖后2-3秒以覆盖下一次号角。
  • 神准冲击的伤害约为110w,满血dps吃一发神准过后的血线在50-55%之间,是可以触发栽培的。所以神准冲击之前有必要适当预铺一些回春
  • P3主要伤害来源于雷铸之矛,坦克需要远离人群承受大伤害。所以请一定保持坦克存活。必要的时候树皮一定要给。人群适当照顾一下即可。
  • 875+团队参考灭团次数:5-10

2.H高姆

  • 流程智障boss,只要不是色盲随便过。H模式硬狂暴5分钟,基本等于没有dps压力。
  • 天赋选择:结界+栽培+平常心+繁盛。亲和推荐熊。化身可选。

      注意1和3翻滚之间的间隔是2分半,所以虽然集合站位春暖花开很美,但平常心还是有必要点的。

  • 三色喷吐本身的伤害不高,所以只要站对不叠到boss的buff,整体是没有治疗压力的。
  • 三色debuff是治疗需要注意的:火debuff是个5码aoe的dot,暗debuff是个治疗吸收盾,冰debuff则是晕需要秒驱
  • 坦克压力不小,有点类似屠夫的双T重合站位。最好辅助刷T。
  • 875+团队参考灭团次数:5-10

3.H海拉

  • 流程boss,P2需要压阶段,P3加入了海浪软狂暴机制。所以还是有一点硬件压力的。
  • 11月14号疑似有hotfix,P1和P3的时间轴发生了变化,喷吐的节点比以前更加坑爹。难度因此上升了一部分。
  • 天赋选择:结界+栽培+平常心+繁盛。亲和层推荐平衡。控制层推荐台风。

      平常心的意义在于P1、P2和P3可以各开一次宁静。如果打得慢,P3出现3海浪的话可以完美交4次宁静。

      栽培P1和P2的触发并不多,但P3的压力很大,点栽培还是有必要的。

  • P1的时间轴如下:

      可以看出几个难点——

      1.第4次海洋污染点出来后紧跟第2次吐息,需要当前T带boss头位置。而海洋污染必点当前T,所以这一次不要秒驱当前T身上的dot,等吐息完再驱散以防影响坦克带位。

      2.1:50-2:00是一个密集的技能期,场面比较混乱,可能会出现远程位触手单吃的人被点宝珠回不来等意外情况。需要做好沟通。

  • 全体集合喷另一边左右分散喷中间都是可行的战术,相对而言后者会简单一些。

      集合战术的好处是场地比较宽松,但执行力要求很高,有一个人跑得慢就是aoe炸团。值得一提的是,史诗模式海拉的宝珠之间有连线,只能采用集合跑位的战术。

  • 我们的宁静可以交在第二次软泥爆炸(约1:20前后),尽量等宝珠点出来再放。不然你一拉宁静宝珠就点你,只有闪现自断。
  • P2虽然场面很乱,但处理起来相对简单,治疗压力也不大。具体流程很啰嗦就不再详尽介绍了。
  • 乌索尔旋风是一个重要的控制技能,集体上台子的路上丢在台阶拐角处。一边一个cd刚好转的过来。吹风可以把将死的小怪吹下台子。
  • 台上是一个很好的喝引导蓝药的机会。进P3有50%的蓝+一个激活就绰绰有余。
  • P3的时间轴如下:

      可以看出第二次吐息和宝珠是一起来的,如果吃圈的人中了宝珠,就需要安排替补吃圈。

      第二次浪同时伴有宝珠和海洋污染,同时中了宝珠和污染的话一定要注意自保。

  • P3每波浪会出一个水手,水手会放一个白圈技能,冲锋并伤害里面的人。这个怪是主T和boss拉在一起A的,需要在5次冲锋内打死,不然就会读提灯aoe全团,几乎等于团灭。
  • P3的宝珠会一直点副T,所以副T会全程在外面放绿水,很难刷得到副T。所以有机会就给他挂几个hot。

      与此同时主T要干所有的活,还要同时拉水手和boss,压力很大非常容易倒。请一定刷好T。

  • 进P3之后一半的灭团主因都是倒T,另一半是吃圈漏了。
  • 浪的伤害越来越高,所以尽量在3浪之前打死boss。
  • 875+团队参考灭团次数:30-50 

  作者:Flying_Kod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