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如果云知道丶-NGA|时间:2016-11-14 15:46:0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勇气试炼 魔兽7.1射击猎天赋推荐与输出细节分享

摘要:勇气试炼 射击猎天赋推荐与输出细节分享
野团终通关!魔兽世界勇气试炼普通难度攻略

  奥丁

  大部分时间单体木桩,偶尔会有很分散的小怪ADD的战斗。治疗压力很大,对DPS走位要求较高。

  天赋:荷枪实弹,弹幕射击

  P1

  1。起手不要进行任何预读,等坦克把两个BOSS拉开之后再开爆发进行输出。建议的爆发起手是百发百中-神器技能-瞄准射击-响尾蛇-正常循环

  2。勇气号角5码分散,中点名分摊跑到指定位置,躲好舞动之刃。射击猎人有很多用于跑位的瞬发技能,充分利用。整个BOSS的跑位基本就是一个分散-集合的过程,当然毒瘤是不好的。

  3。两个BOSS需要平均下血,听RL指挥或者自己看BOSS血量转目标。

  4。会出的一种ADD叫符文怪,如果被点了带去相应的位置。如果没被点,通常BOSS会坦在某一个小怪旁边,这时站在另一个相邻小怪后面打BOSS/BOSS旁边的小怪,可以打一定时间的三目标。

  P2

  1。这个时候奥丁下来了。P2会一直贯穿一个和英灵殿奥丁类似的技能,地上出一个圈,然后一把剑冒出来,散出来很多光球。光球撞到会晕2.5秒,所以打的时候躲开。

  2。两个大怪会依次跳下来,同时带来的是P1才会有的一些技能,需要迅速转火到90%血。P2没什么好说的,治疗压力非常大,其他和P1差不多。小怪出的时候还是可以按照P1的技巧来提升DPS。保好自己的命,BOSS被磨进P3就可以了。

  P3

  1。这个时候场地会被分成三块,而从此开始变为纯单体的战斗。英勇也在这个时候开启。

  2。一次只有一块地方能站人。DPS主要需要注意的技能是点人一个圈,爆炸后会放一个风在原地。被点之后要迅速分散,互相A会很疼。放风的位置是有讲究的,在中间圆形场地打的时候,风放在进门来的那边,而在两边场地打的时候,风就贴墙放。

  3。如果不小心踩到风会飞天,注意保命。治疗这个时候一般都空蓝了,尽全力打BOSS就可以了。

  DPS提升Tips

  主要还是单体的BOSS。每个猎人的百发百中CD时间不一样,有没有橙鞋也会影响,而且团队DPS不同会导致转阶段的时间不同,所以开爆发的时机需要自己把握。在P1P2,最好是有一次能把爆发开在出小怪的时候,这样可以对DPS有一定提升。还有,如果P1-P2马上就要转阶段的时候出小怪了,通常这个时候小怪不用转火和带位置,把BOSS打进阶段拉一起A就可以了,这个时候如果有爆发会提升比较多的DPS。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