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 译|时间:2016-11-14 14:31: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小德获得史诗级BUFF!旅行姿态可以驼喵星小宠物

摘要:Reddit上今天有人发现,小德的旅行形态打/sit喵星人居然会坐上来!

  在6.2版本,魔兽加了一个彩蛋,在宠物是喵星人的时候/sit会让喵星人坐到你的膝盖上,当时萌哭了很多人。

  然后,Reddit上今天有人发现,小德的旅行形态打/sit喵星人居然会坐上来!

  喵星人:我已经在鹿上了!XD

  因为实在太萌,引发热议。猫奴们纷纷表示要REROLL小德,而且本周的大米词缀小德强无敌……

  无数的好评和被萌翻的玩家甚至跑去感谢设计师= = 这位设计师就是前两天采访说军团再临是设计师给玩家们的情书的那位。

  设计师非常淡定的说:“要是你用了娜茜萨的镜子(使用:让一只宠物伴侣变成你的样貌)还能让你坐在你自己的膝盖上呢!”

  几天前有大量玩家反馈,沙索斯世界BOSS的世界任务击杀无法完成要多次击杀。两天前暴雪发现了问题,在准备修复。今天已经在线修正解决了这个问题!

  不过还有别的一些BUG……似乎还是没动静

  作者:喃兑啊内 http://bbs.nga.cn/read.php?tid=1037451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