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呆河马|时间:2016-11-10 14:55:3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武僧崛起?魔兽7.1新团队本勇气试炼DPS职业排名

摘要:本周魔兽7.1团队副本勇气试炼正式开放了,所谓一朝天子一朝臣,在7.0版本翡翠梦魇大杀四方的职业,能否在勇气实力中继续保持呢?而上个团本连拉门都没人要的职业,能否实现逆袭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总体DPS(基于英雄难度)

  首先这个团本的AOE战斗没有上一个多,所以导致了AOE向的职业排名普遍下滑,不过在海拉的战斗中则需要AOE职业清场。

  总体DPS方面,敏锐贼登顶第一,上个团本的MVP暗牧虽然下滑到了第二位,但是依旧非常强势。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武僧,武僧在勇气试炼排名上升最快。

  排名严重下滑的职业为电萨,DH和火法。

武僧崛起?魔兽7.1勇气试炼DPS职业排名

  各BOSS详细排名

  奥丁

武僧崛起?魔兽7.1勇气试炼DPS职业排名

  高姆

武僧崛起?魔兽7.1勇气试炼DPS职业排名

  海拉

  海拉当前数据比较缺乏,由于通过的队伍不多,因此排名不是很靠谱,武僧的表现是否真心强势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武僧崛起?魔兽7.1勇气试炼DPS职业排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