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 译|时间:2016-11-11 11:50: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1锁甲双废隐藏福利 SM幻化和钢铁战蝎宠物

摘要:7.1的未公开列出改动中有一条:迦拉卡斯现在可以SOLO单刷了,只要同一个炮台2炮就能把他打下来!这条改动让单刷围攻奥格瑞玛变得简单的多。而这条改动受益最大的,就是锁甲双废啊!

  在萨维斯的同款肩甲放出后,很多玩家已经获得,外形酷炫。而之前的脑残吼板甲肩膀,布甲阿克蒙德同款,狗蛋儿同款肩膀也都不错!

  这时候也就锁甲双废没NPC同款了,一波哭弱之后,暴雪爸爸表示,早就给你们福利了好吧

  7.1的未公开列出改动中有一条:迦拉卡斯现在可以SOLO单刷了,只要同一个炮台2炮就能把他打下来!这条改动让单刷围攻奥格瑞玛变得简单的多。而这条改动受益最大的,就是锁甲双废啊!

  萨满可以在围攻奥格的碎地者哈洛姆和缚潮者卡德里斯那掉落库卡隆萨满的宝藏,这个宝藏可以开出萨满一整套外观!

  这个物品是个人掉落,好几个萨满组队每个人都有机会获得;这个东西不同难度掉率一样,所以不用史诗难度;而且你能在黑市买到这一套的胸甲!

  猎人的话,能单刷奥格之后,可以自己去弄嗜血索克还有四色钢铁战蝎当宝宝了啊!其他职业都没有,不是很COOOOOOOOOOOL么!

  锁甲双废一起走,谁先buff谁是狗!

  作者:喃兑啊内 http://bbs.nga.cn/read.php?&tid=1035296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