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麦德三世|时间:2016-10-25 15:27:1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麦德三世讲魔兽:魔兽7.1前瞻剧透 重返卡拉赞

摘要:麦德三世讲魔兽:这个版本的标题叫做——重返卡拉赞!什么?这5人本到底啥来头?怎么会把会把我们团本的的时髦值都抢走了的?团本更新用5人做标题什么的,从没听说过啊!

  奥丁:7.1,我将再次试炼你们哦。

  海尔雅:7.1,我要真的和你们一决生死了哦。

  敬请期待新团本:英灵试炼

  古尔丹:7.1我就要当最终boss了哦。

  塔利莎:7.1我就要反攻苏拉玛了哦。

  伊利丹:7.1你将再度感受哥体内的和谐之力。

  泽拉:救世主的传说将在7.1继续哦!

  敬请期待新团本:夜之要塞

  然而这个版本的标题叫做——《重返卡拉赞》

  众人:“什么?这5人本到底啥来头?怎么会把会把我们团本的的时髦值都抢走了的?团本更新用5人做标题什么的,从没听说过啊!”

  所以,事情开始于卡德加截获了古尔丹在破碎群岛的通讯,得知了军团再次出现在卡拉赞的消息,于是他来找你,敲了敲自己的脑袋说道,“啊呀,糟糕,果然单凭几个奥术机器人是守不住卡拉赞的呢,我都把那边忘光拉,所以麻烦你再跟我跑一趟吧”。

在卡拉赞之塔下

  于是你跟着卡爷回到了卡拉赞,你们遇到了老熟人大法师奥图鲁斯和其它的紫罗兰之眼法师,卡德加就和他客套上了“啊呀,让你在这塔外面站那么多年多不好意思,呵呵呵”。

  那么卡拉赞外面情况如何呢?只看到外面围了一堆的恶魔对着这塔施法啊。

  于是卡爷这就怒了,这帮家伙想把我的塔怎么样啊?虽然这其实是麦迪文的塔,但他挂掉以后这怎么也轮到我坐庄了,怎么可以让这些恶魔乱来的,快快快,把他们都干掉。

  于是你们就把这些家伙干掉了。然后发现其实他们的大营在地窖里呢,里面屯了好多兵。然后他们老大之一还就是上次你们来的时候率领军团攻打卡拉赞的的那个邪能领主萨祖尔。

  “上次来的时候忘记干掉他了!”卡德加懊悔不已。

  然后其实这次并不只是他,他的上司带着大部队来和他会和了,那上司是一个名叫艾露萨拉的女艾瑞达领主。你抓了一个从大菠萝世界穿越来的小恶魔问话,才知道艾露萨拉乃是奉“伟主”的直接命令而来卡拉赞,为的是在这里施展一个超级大魔法。

  啊呀,这不得了,于是你通过法爷们高超的伪装技术变身为一个小恶魔,混进地窖里,把萨祖尔和艾露萨拉暗杀了。

  然而艾露萨拉临死前告诉你。

  “真可惜,你来的太迟拉。我已经给观察者拖延了足够的时间。伟主构筑的‘远大计划’已经进行到了最后阶段,已经没有人可以干扰它了。”

  都到了这一步,卡德加也不敢再继续浪下去了,于是他老实跟你讲,卡拉赞是艾泽拉斯的一处魔网中心。之前被你干掉那些艾瑞达都是在魔网节点上施法,他们显然是想要催动流动于整个艾泽拉斯表面的魔力来引导一个非常夸张的法术。

  尽管他研究至今也未能掌握卡拉赞全部的秘密,连“观察者”是指谁都不知道,但这座塔似乎连接着无限的世界和现实。如果军团真的对这里有什么大计划,恐怕和这个脱不了干系。如果军团得以利用卡拉赞的特性,后果就连他也无法想象。

  法爷不得不亲自出手了,毕竟不能让你们这些卡拉赞都没毕业的家伙自己去打卡拉赞对吧?为了阻止基尔加丹的计划,卡德加和你们一同进入了全新的卡拉赞副本。

所有的世界都向我敞开大门

  你们和卡德加深入卡拉赞。用了很长时间攀爬这座高塔。

  这一路上,除了堵截你们的恶魔外,你们还遭遇过类似巨大机器人,老狗之子的残影,普通的法力浮龙,过往的阴影,永世徘徊的亡灵这样超越认知的怪物。

  在这段时空倒错的冒险里,时间、空间、距离、尺寸、方向,一切的一切都失去了意义。你们无法描述自己的所见所闻,也不知外界经过了多久,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在前往何方,但是凭借着毅力,你们最终抵达了高塔的顶端。

  那正是多年以前,你们与马克扎尔王子对战过的地方。

  在这里,在这一片空旷的露天平台上,最终Boss在等待着你们。艾泽拉斯的前途未卜,你们将拼尽全力,阻止军团的阴谋。

  而那最终Boss的正体,正是—————

  一只眼魔。

  没错,你们经历了千辛万苦爬到塔顶,最终见到的就是区区一只眼魔。什么“基尔加丹的最重要的任务”,什么“艾露萨拉拼死为之争取时间的‘观察者’”,什么“伟主处心积虑构筑的远大计划”,结果就只是它而已:

  观察者维兹艾德姆

  那无辜的眼神似乎在对你述说着:“你瞅啥?”

  >……………………嗯?

  什么嘛,你暗自嘲笑卡德加的大惊小怪。不管怎么看,这一路爬上来,路上挡路的随便一个艾瑞达术士都比这家伙强好不好。不得不说,军团还真会玩儿,经历了这么一连串的冒险,结果遇到这么个最终boss,或许军团的高层其实意外地很懂吐槽和恶搞学的精髓呢。

  好吧,赶快秒了这家伙,然后回家去。这座高塔里的奇遇已经够你受得了。

  >你眨了眨眼,观察者的背后似乎多了一道黑影。

  >……………………

  哎呦,连续爬楼这么久,眼睛都花咯。

  >你又眨了一下眼睛,试图缓解眼部疲劳。

  黑影似乎变多了。

  骤然之间,观察者背后的空间失去了光亮,深邃的绿色填满了你的视野。

  啊,多么似曾相识的光景。

  一艘,两艘,很快,天空被无法计数的军团星舰所覆盖。在天空的尽头,遍布着芝麻一样的黑点,那些初时被你当作飞过的蜂群的东西,每一粒都是军团的飞行恶魔或是战舰。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