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麦德三世|时间:2016-10-27 14:58: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麦德三世讲魔兽:7.1老狗之影升级版的一些台词

摘要:麦德三世讲魔兽:魔兽世界7.1老狗之影升级版,老狗之子之影的一些台词。

  这是7.1新卡拉赞的Boss麦迪文(老狗升级版:老狗之子)之影的一些台词。至于说我为什么要发这个……看过某小说的同学肯定会懂的。

开场白

  没出生前就被污染了,有世界观前就被腐化了,一颗卑劣的种子所结出的苦果。

  你从未见过的真正的麦迪文。

进入战斗

  你好,勇士们。我等你们很久了。

  到头来你还是和其他人一样,对不对?

施法

  一个基础的法术……但很有效。

  这座塔需要些新的装饰。

  游离的火焰之素集中浓缩在了一个点上。

击杀玩家

  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

  轻·而·易·举。

  毛贼的下场就是这样的。

灭团重置

  你根本不了解我做了些什么。那是些残酷的事,可我非做不可。

  一旦你习惯了它,就可以像陌生人一样杀你的朋友了。

死亡

  我已经尽力……对抗他了……

  还是……演变成这样了啊……

  埃提耶什……将会碎裂……

  洛萨:或许这根本无济于事,你知道。我们试图改变它,可它只是一个更大的轮回中的一环。

  卡德加:我明白。这一切只是一个注定的轮回。可我希望我们最终还是打破了它。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