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n|时间:2016-10-19 13:35:3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史诗翡翠梦魇:M1-7号BOSS防骑心得攻略

摘要:在大环境熊和战士无敌的情况下,FQ依然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但是打半神日龙还是算啦,算不上强,但是也算不上弱,在团本里良好的辅助性提高了团队的上限,无论是圣疗,牺牲,守护者之手,保护,破咒都能提高很多容错。

  一,关于FQ的一些碎碎念

史诗翡翠梦魇 M1-7号BOSS防骑心得攻略

  在大环境熊和战士无敌的情况下,FQ依然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但是打半神日龙还是算啦,算不上强,但是也算不上弱,在团本里良好的辅助性提高了团队的上限,无论是圣疗,牺牲,守护者之手,保护,破咒都能提高很多容错,多去看场面上情形,为队友提供帮助,配盾守护他们。天赋的多样选择在某些战术意义上有着比较不错的表现,多而且强度不错的短cd减伤技能是FQ的一个小优势,同时还有着高强度的大技能,在大秘境中也有着不亚于一般dps的输出表现,具体表现在群怪的时候爆炸输出(配合飞盾腿,开翅膀,群怪开车,高层也可以提供很多输出)和依靠秩序壁垒不错的HPS,同时高层奉献减速天赋可以风筝群怪也不错。所以既然选择了FQ,愿你们可以坚持下去,愿圣光指引着你们。

  二,装备和神器

史诗翡翠梦魇 M1-7号BOSS防骑心得攻略

  我选择急速为主,不过副本装属性并不优秀,生存向SP推荐一个被动主急速的SP+乌索克SP,输出向勇气号角+安格博达回忆为佳。压力小的boss可以带一个常驻力量的眼球SP,覆盖率还不错。

史诗翡翠梦魇 M1-7号BOSS防骑心得攻略

  好久前的神器了,很久没肝了,其实审判暴击的特质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优秀,如果可以我现在更推荐春哥减cd先出。

  三,BOSS简要心得

  尼珊德拉

古尔丹萨维斯领衔:7.0全团本BOSS介绍

  单体+部分ADD,平砍伤害比较低,在这个boss中,FQ可以利用提供一些dps帮助,飞盾+盲目之光+神器可以迅速帮助队友A出被心控的人,神圣马驹的存在使得FQ也有不错的机动性同时也可以很好的处理爆裂溃烂。

  艾乐瑞瑟 雷弗拉尔

古尔丹萨维斯领衔:7.0全团本BOSS介绍

  单体+部分ADD,平砍伤害适中,在这个boss中,体现了FQ良好的战术作用和辅助作用,破咒给队友和自己无敌可以完美无伤应对P2第二个台子boss大鹏形态的2次暴虐之风,省下很多减伤也避免减员,我们采用3T打法,中连线的2个T去拉小蜘蛛,飞盾群拉,审判和单目标嘲讽可以迅速的把小蜘蛛聚在一起,注意接boss的位置,提前开好减伤,看好boss是否有增伤buff,注意自保,这个boss对于FQ来讲很好应对。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