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nison|时间:2016-08-19 13:17:0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恶魔猎手实用宏分享:飞吧 献给喜欢飞翔的你

摘要:7.0恶魔猎手实用宏分享:飞吧 献给喜欢飞翔的你。恶魔猎手出了了,大家一定喜欢飞,各种飞。下面是我个人用的一个宏,和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版

  恶魔猎手出了了,大家一定喜欢飞,各种飞。下面是我个人用的一个宏,和大家分享一下。

  /dismount [mounted]

  /cast [mod]禁锢;!滑翔

  说明:如果你在坐骑上,就解散坐骑,开始滑翔,没有上坐骑就直接滑翔,多次点击不会取消滑翔状态,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会摔跤拉,如果组合ALT,CRTL,SHIFT键就施法禁锢,禁锢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替换。我相信很多朋友喜欢直接骑着坐骑跳崖飞把,这个最适合你了。

  第二版

  根据网友提的意见优化了一下,不再加入其他技能,整合进了坐骑按键。

  请用下面的宏直接替换随机坐骑按键

  #showtooltip 随机召唤偏好的坐骑

  /run if not IsAddOnLoaded("Blizzard_Collections") then LoadAddOn("Blizzard_Collections") end

  /dismount [mounted]

  /cast !滑翔

  /click [nocombat] MountJournalSummonRandomFavoriteButton

  /script UIErrorsFrame:Hide()

  说明:非战斗状态且人物静止不动,则随机召唤坐骑;如果人物离地,无论是否进战斗状态都会滑翔。

  作者:funiso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