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红晨|时间:2014-12-10 17: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悬槌堡:英雄模式元首马尔高克 奶德心得

摘要:魔兽6.0团队副本悬槌堡,英雄模式最后boss元首马尔高克,奶德心得。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卡加斯刃拳
卡加斯刃拳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屠夫
屠夫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泰克图斯
泰克图斯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布兰肯斯波
布兰肯斯波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独眼魔双子
独眼魔双子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克拉戈
克拉戈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元首马尔高克
元首马尔高克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综述

  首先,在raid中我们面临的最大问题是蓝。

  640装等进本附魔影月之印,饰品用卡牌和蜡烛的面板精神约为1200以内。

  这种情况不足以支持我们大量使用回春,但回春是我们的主要技能,所以有计划地泻蓝变得很重要。

  配装

  主属性和副属性可笼统视为1:1关系,所以应该选择高装等的装备,即使他可能是哭哭的全能。

  急速应该尽量堆到891野性断点,暗夜小德夜间只需要785即可达到。

  如果你运气不好,急速装甚少,不必介意,可以放弃急速堆其他,这只会影响你大约3%的治疗量。

  精通应该视为最优先堆的属性,之后有什么穿什么,装等优先,尽量规避全能。

  天赋

  化身和丛林表现差不多,可化身开启时减少回春30%蓝耗,在缺蓝的现在表现不错,可以根据习惯和情况来选择。

  自然守护可能会因为蓝无法支持大量回春而数据不美,请自选。

  值得考量的几个雕文(必备雕文不做过多说明)

  绽放雕文

  在H模式中它的表现中规中矩,可开花部分多为过量,且使用此雕文会增加操作,是否使用请根据自身情况。楼主这种重度强迫症一直在使用它。

  愈合雕文

  愈合使用频率不高,不过三倍治疗的愈合看起来很不错。

  奔窜雕文

  群奔很强大。

  心态

  开荒时我们应根据团队需要和安排来规划技能,尤其是蓝吃紧的情况下。

  虽然每个治疗的大招都在skada中占有很大比重,可这并不代表我们为了好看的数据可以随意使用。楼主经常boss过了宁静一次都没放嘤嘤嘤

  因奶德高机动性且万金油,所以在raid中可能会“脏活累活”都是你的,调整好心态不要哭哭,毕竟过boss才是最主要的。

  元首马尔高克

  本场战斗时间很长大约在13min以上,所以合理安排好自己的蓝很重要。

  蜡烛是神器,(于12月9日被砍)可他依然很强力。

  天赋方面当然是要选择化身,野心。虽然本场战斗是以野性成长为主,但我依然不推荐使用丛林,原因稍后会讲述。

  我们来看一下需要注意的技能,因为技能过多,阶段也很多,许多攻略贴中作者描述的非常详细且精确,这里我用比较通俗易懂的名字来指代。

  一般打法为,远程集中/分散绕场跑位。集中可以使场面更干净,但是对执行力要求更高。

  治疗需要特别注意的技能大概有:

  地雷:boss会随机点名施放地雷,躲开,踩了地雷会aoe全团,并对踩地雷的人施加法术易伤。地雷持续1min,在平时跑位时也应注意不要踩到。如果踩到了应当分配应急减伤。

  传递印记:boss会随机点名施放印记,需要两个沙包来传递,一般是猎人粑粑。传递印记时,中印记的人稍微远离一下人群,猎人粑粑去接应。治疗应当适当注意一下两个传递猎人的血,也可分配一名奶德着重刷他们。

  锁定:小怪阶段会对随机目标施放锁定,因为此时团队在集合,中锁定的目标会对附近造成aoe伤害,所以要远离集合地方5码以上,同时注意远离两只小怪,会顺劈,治疗注意中锁定的人的血。

  奥能新星:boss会施放类似牧师光晕的技能,对周围所有被影响的人造成伤害,应加速移动脱离光晕来减少受到伤害,注意,p2之后boss会连续施放3次奥能新星,需要覆盖抬血和减伤。必要时开启小德的雕文群奔。

  本场战斗主要考验治疗的控蓝能力和对boss的了解程度,我们的蓝非常吃紧,怎么合理使用他呢:

  如果远程集中跑位的话,蘑菇可以做到两个地雷放一次,具体方法为每次蘑菇都保证让人群站在蘑菇的边缘,地雷一般会出在集合点,地雷刷出后人群直接移动到蘑菇的另一边,大雨同理。

  因为战斗时间超长,并且现有装备水平,你多丢几个回春就会没蓝了,所以我们需要多发呆回蓝。具体方法为:保持好蘑菇,保持mt身上生命绽放,保持坦克和两个沙包猎人的双回春,然后发呆,保证每次多目标掉血可以扔出野性成长。

  这个boss算是比较考验团队执行能力的boss,所以治疗间的配合很重要。因为大家都很缺蓝,所以治疗组沟通好每个人何时泻蓝很重要,抢着施放技能只会加速灭团。

  推荐本场战斗点化身的原因是化身有减少30%蓝耗的功能,在开启化身期间施放便宜的回春是我们可以接受的。本场战斗可以开启大概4次化身,可以节约大量的蓝。化身开启时机为:一次奥能新星造成伤害并不覆盖减伤时,不小心踩到地雷不交抬血时,或者野心cd要开宁静时。

  本场战斗有两次喝引导药水的时间。

  即两次小怪阶段。小怪阶段基本所有治疗施放地毯技能后就是看好坦克发呆回蓝,如果第一个和第二个锁定都不是你,那么在第二个锁定时可以喝引导药水。正常情况下,控蓝得当,在第一次小怪阶段时,应该会有60%+的蓝,此时不用喝引导药水,留在第二次小怪阶段。

  关于相生

  最近有许多数据贴表示小迅捷的hpm和hps都非常低,虽然数据分析是这样。但存在即有意义,我们保持精通通常是靠免费愈合以及小迅捷的,请不要把他拖出技能栏。目前野性成长仍然为快照机制,所以一定要保持好相生buff。

  关于开野心的时机

  野心很强大,本场战斗可以开出两个以上的野心,通常配合宁静使用。如果你对boss的时间轴很熟悉,用好45s的野心将会使你的数据非常好看。

  关于宁静的时机

  宁静作为团队减伤应该听从团长安排。如果你的团队安排你的减伤链非常靠后,在保证减伤链正常运作的情况下应尽可能的多施放有效的宁静,这并不难做到。

  我在这个boss的加法基本是第一次喷血开启野心和化身,让他们提前进入cd,因为我的宁静减伤链为最后一个,所以我在第一次aoe或者炸地雷时都会开启它。


相关报道:快速入门:《德拉诺之王》魔兽德鲁伊速成班视频 2014-10-24 10:30:00
          魔兽世界6.0小德:德鲁伊守护天赋的基础指南 2014-10-22 14:27:12
          魔兽世界德鲁伊T17套装模型及属性 德拉诺之王前瞻 2014-08-25 11:48:57
          《魔兽世界6.0》德鲁伊萨满S16全新套装预览 2014-08-06 15:12:14
          魔兽PVP:Bigmoran 6 Rank1美服德鲁伊 2014-05-29 17:19:56
          魔兽世界官方各职业教学视频 德鲁伊篇 2014-05-21 11:24:54
          Alpha测试挖掘:德鲁伊技能的伤害公式 2014-05-16 16:05:37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