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红晨|时间:2014-12-10 08:2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H悬槌堡独眼魔双子与克拉戈 奶德心得

摘要:魔兽6.0团队本悬锤堡独眼魔双子和克拉戈攻略,恢复德心得。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卡加斯刃拳
卡加斯刃拳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屠夫
屠夫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泰克图斯
泰克图斯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布兰肯斯波
布兰肯斯波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独眼魔双子
独眼魔双子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克拉戈
克拉戈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元首马尔高克
元首马尔高克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综述

  首先,在raid中我们面临的最大问题是蓝。

  640装等进本附魔影月之印,饰品用卡牌和蜡烛的面板精神约为1200以内。

  这种情况不足以支持我们大量使用回春,但回春是我们的主要技能,所以有计划地泻蓝变得很重要。

  配装

  主属性和副属性可笼统视为1:1关系,所以应该选择高装等的装备,即使他可能是哭哭的全能。

  急速应该尽量堆到891野性断点,暗夜小德夜间只需要785即可达到。

  如果你运气不好,急速装甚少,不必介意,可以放弃急速堆其他,这只会影响你大约3%的治疗量。

  精通应该视为最优先堆的属性,之后有什么穿什么,装等优先,尽量规避全能。

  天赋

  化身和丛林表现差不多,可化身开启时减少回春30%蓝耗,在缺蓝的现在表现不错,可以根据习惯和情况来选择。

  自然守护可能会因为蓝无法支持大量回春而数据不美,请自选。

  值得考量的几个雕文(必备雕文不做过多说明)

  绽放雕文

  在H模式中它的表现中规中矩,可开花部分多为过量,且使用此雕文会增加操作,是否使用请根据自身情况。楼主这种重度强迫症一直在使用它。

  愈合雕文

  愈合使用频率不高,不过三倍治疗的愈合看起来很不错。

  奔窜雕文

  群奔很强大。

  心态

  开荒时我们应根据团队需要和安排来规划技能,尤其是蓝吃紧的情况下。

  虽然每个治疗的大招都在skada中占有很大比重,可这并不代表我们为了好看的数据可以随意使用。楼主经常boss过了宁静一次都没放嘤嘤嘤

  因奶德高机动性且万金油,所以在raid中可能会“脏活累活”都是你的,调整好心态不要哭哭,毕竟过boss才是最主要的。

  独眼魔双子

  boss将会根据能量来施放特殊技能。

  坦克把boss落在一起,两只boss距离越远施放技能的间隔越短,施法速度越高。

  盾怪

  盾牌冲锋:33能量能量时盾怪会对远处目标施放盾牌冲锋,对路径上所有目标造成伤害。

  可以通过提前在外场定一只水元素的方式来吸引冲锋,重逢时所有人离开冲锋路线。

  断法怒吼:66能量时打断施法。

  粉碎:100能量。

  粉碎读条结束后大家身上会出现小圈,对自己造成少量伤害,此时远离他人减少误伤。

  随后地上会出现小圈,从天上掉下小落石,躲开。

  小落石后会出现大圈,从天上掉下大石头,躲开。

  需要注意的是,第二次满能量粉碎时会出现小落石大落石间隔非常短的情况,所以在粉碎读条结束时覆盖雕文群奔来帮助规避。

  剑怪

  旋风斩:33能量能量时剑怪会施放旋风斩,旋风斩法术效果明显,远离躲开。

  致衰咆哮:66能量时对目标造成超高伤害,需要大家一起在boss脚下分摊,此时应当覆盖抬血和减伤。

  地震:100能量时boss会对四周扔下一个锤子,锤子会引出许多火线。被火烧到会叠加伤害,3层必死。

  躲火的小技巧:

  锤子刚砸下时,站在锤子的后方,6s内无火。

  躲火时应与火线垂直向右移动,这样躲火有奇效。

  每次扔火时留个闪现,无法躲时闪现至无火处。

  这个boss对奶德还算友好,如果你跑位熟练可以获得不错的治疗量。

  天赋推荐化身野心萌芽。

  野心配合宁静开启。

  化身在跑火时候开覆盖大量回春有奇效。

  克拉戈

  作为治疗在本场战斗相对轻松,只需躲好技能和在爆炸以及暗影阶段爆发刷血即可。具体打法每个团队都有自己的套路还是请听团长安排,在这里我只描述一下我们需要注意的几个技能。

  压制力场:boss会随机点名一名远程玩家对其脚下地面造成伤害并附带沉默效果,法术效果为一个半透明彩色圆圈。

  点名目标可以提前躲避。

  处理方法为所有远程dps和治疗在场地圆圈周围分散站位。空出中央部位方便坦克和近战走位。

  魔能散射:火焰:boss会对全团施加一个持续10s的debuff,结束时会造成5码范围aoe,不要驱散在debuff结束前请5码分散。

  魔能散射:冰霜:boss会施放一个冰球对所有玩家造成伤害,并使周围30码内目标减速。

  此时应该覆盖雕文群奔,并远离冰球。

  魔能散射:暗影:安排抬血技能配合法术增效。

  溢流能量:碰到地面时会造成爆炸。

  英雄模式一般会安排两个远程去接球,在接球时注意好他们的血量。

  球掉到地面时会发生爆炸对全团造成大量aoe,此时应该覆盖减伤。

  奶德在这里有不错的表现,遗憾是蓝不够用。

  天赋选择化身,野心,萌芽。

  化身可以在开怪后第一次小规模掉血时开启,方便转cd并且利用低蓝耗回春抬血。也可以在不开宁静的暗影阶段开启。

  野心一般配合宁静在暗影阶段交,也可以单独在战斗后期开启。


相关报道:快速入门:《德拉诺之王》魔兽德鲁伊速成班视频 2014-10-24 10:30:00
          魔兽世界6.0小德:德鲁伊守护天赋的基础指南 2014-10-22 14:27:12
          魔兽世界德鲁伊T17套装模型及属性 德拉诺之王前瞻 2014-08-25 11:48:57
          《魔兽世界6.0》德鲁伊萨满S16全新套装预览 2014-08-06 15:12:14
          魔兽PVP:Bigmoran 6 Rank1美服德鲁伊 2014-05-29 17:19:56
          魔兽世界官方各职业教学视频 德鲁伊篇 2014-05-21 11:24:54
          Alpha测试挖掘:德鲁伊技能的伤害公式 2014-05-16 16:05:37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