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电B|时间:2014-08-26 11:4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前瞻攻略 德拉诺要塞大型建筑综合指南(5)

摘要:大型要塞建筑提供给玩家最强大的收益,当你的要塞是1级时,可以建造第一个。3级时可以建造另外个。

>>>6.0资料前瞻专题<<<

  侏儒车间

  利用你的机械创造来摧毁敌人。

  1级:解锁一名私人工程师,他可以每天为你创造一项强大的发明。杰出的工作!

  2级:你的工程师可以解锁5项新型且令人惊诧的设备。

  3级:可以每天生产一台攻城车。驾驶它在德拉诺横行!

  使用发明奖励[棒极了的科技]来解锁3级图纸。

  发明物品:

  1级要塞有4种物品:

  [黏性手雷]:向敌人发射一个定时爆炸物,5秒后造成火焰伤害。对目标附近的敌人造成更多伤害。10秒冷却,可以使用25次。

  [机械公鸡]:召唤一个机械公鸡来保护你。

  [气压动力手套]:发射缠绕锁链到你的目标身上,造成物理伤害并将他们拉到你面前。2分钟冷却,可使用10次。还有一个将目标击退的版本。

  ["恐高症"个人传送装置]:将你发射到高空并展开机械滑翔伞。5秒冷却,可使用2次。

  2级要塞物品:

  [机械野猪雏形机]或[工程师机械摩托雏形机]:骑上你的具有爆炸推进座椅的摩托雏形机,这是一种极快的运输工具。

  [核动力区域炸弹]:划出一片目标区域,引发一次强大的弹头在10秒后击落,对30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500000点火焰伤害。1小时冷却。

  [XD-57圆心制导火箭套装]:装备一件可以1分钟内不间断飞行的火箭套装。5秒冷却。

  [GG-117型微型火箭背包]:使你的跳跃充满着火焰力量,对敌人造成火焰伤害并击倒他们。持续10分钟,可用3次。

  [警哨炮塔发射器]:召唤3个警哨炮塔对附近的敌人发射火箭。10分钟冷却。


相关报道:主城可直接传送地狱火半岛 德拉诺之王最新更新 2014-08-26 11:11:49
          随风飞舞的披风 德拉诺之王加入更多披风 2014-08-26 10:27:46
          魔兽死亡骑士T17套装模型及属性 德拉诺之王前瞻 2014-08-25 11:48:57
          小圣骑护旗一挑三 大战一触即发 爆笑魔兽第10集 2014-08-25 16:47:07
          魔兽竞技场亚锦赛 Popped CD no Skill成功晋级 2014-08-25 15:59:52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