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电B|时间:2014-08-26 11:4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前瞻攻略 德拉诺要塞大型建筑综合指南(2)

摘要:大型要塞建筑提供给玩家最强大的收益,当你的要塞是1级时,可以建造第一个。3级时可以建造另外个。

>>>6.0资料前瞻专题<<<

  矮人地堡/战争磨坊

  可使用护甲店并维持你的要塞军备。

  1级:使你的任务奖励翻倍来获得稀有或史诗级任务物品的升级

  2级:可以从德拉诺的兽人氏族处收集护甲碎片,用于进行护甲的幻化。

  3级:使你每周3次好运符机会中有1次不需要消耗好运符。

  任务额外奖励

  任务奖励会有小几率使你获得比期望更好的奖励。相对于优秀级别,你可能会获得稀有甚至史诗级别的奖励。当你获得额外奖励时,特殊的文字提示会出现在你屏幕的中央,类似于你通过好运符获取到了装备那样。

  幻化护甲:

  玩家可以通过收集[钢铁部落护甲碎片]来兑换兽人氏族或是暴风城/奥格瑞玛卫兵的幻化。

  兽人氏族幻化分为布,皮,锁,板(图中自左到右)4类。其中头,肩,手,腰,鞋各需要25个[钢铁部落护甲碎片],胸和腿需要40个[钢铁部落护甲碎片]。[破旧的钢铁部落头盔],[磨损的钢铁部落肩甲]和[破损的钢铁部落腰带]也属于某些幻化所需的部件。

  守卫幻化的类型为幻化护甲,即所有类型护甲的玩家都可以通过这套装备来幻化。你需要165个[钢铁部落护甲碎片]来换取一整套幻化护甲,额外5枚获取战袍,以及再额外40枚兑换[暴风城纹章盾]或是[奥格瑞玛之斧]。这些护卫幻化是版本更新后的样貌。

  额外roll点:

  [钢化命运印记]是T17副本中使用的好运符货币。你每周可以获取3枚并通过3级矮人仓库获得一次额外免费的roll点机会。所以你每周只需要兑换2枚就够了。

  获得好运符的方式为:

  [命运印记:埃匹希斯水晶]:100枚[埃匹希斯水晶]兑换。

  [命运印记:要塞资源]:300点[要塞资源]兑换。

  [命运印记:金币]:500金币购买。

  [命运印记:荣誉]:500荣誉购买。

  稀有要塞任务[Drov the Ruiner]也会奖励一枚好运符。


相关报道:主城可直接传送地狱火半岛 德拉诺之王最新更新 2014-08-26 11:11:49
          随风飞舞的披风 德拉诺之王加入更多披风 2014-08-26 10:27:46
          魔兽死亡骑士T17套装模型及属性 德拉诺之王前瞻 2014-08-25 11:48:57
          小圣骑护旗一挑三 大战一触即发 爆笑魔兽第10集 2014-08-25 16:47:07
          魔兽竞技场亚锦赛 Popped CD no Skill成功晋级 2014-08-25 15:59:52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