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电B|时间:2014-08-26 11:4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前瞻攻略 德拉诺要塞大型建筑综合指南(4)

摘要:大型要塞建筑提供给玩家最强大的收益,当你的要塞是1级时,可以建造第一个。3级时可以建造另外个。

>>>6.0资料前瞻专题<<<

  法师塔

  法师塔使你可以瞬间前往德拉诺的任何战略要塞。

  1级:解锁一个你选择的食人魔传送门。

  2级:解锁第二个食人魔传送门。

  3级:解锁第三个食人魔传送门。

  当你收集到500个[食人魔路标石]时候你可以完成任务[找到你的路标石]来解锁[要塞蓝图:3级法师塔]。

  食人魔传送门:德拉诺一共有6个食人魔传送点,他们是(只列出了5个):

  戈尔隆德 58.0, 34.5 在黑石铸造厂附近

  纳格兰 32.2, 46.2 在先祖高地附近

  阿兰卡峰林 54.6, 51.6

  塔拉多 55.1, 46.0.

  霜火岭 61.5, 45.6 爆裂平原附近

  [食人魔路标石]由所有德拉诺的食人魔掉落,戈尔隆德的石锤竞技场是很好的farm的地方。

  当你每有25块[食人魔路标石]和任务[食人魔传送门]时,访问你所想开启的传送点并点击。然后你就可以回到你的要塞,而且一个到达该地单程的传送门将会在你的法师塔内开启。你也可以花10个石头来关闭传送门。


相关报道:主城可直接传送地狱火半岛 德拉诺之王最新更新 2014-08-26 11:11:49
          随风飞舞的披风 德拉诺之王加入更多披风 2014-08-26 10:27:46
          魔兽死亡骑士T17套装模型及属性 德拉诺之王前瞻 2014-08-25 11:48:57
          小圣骑护旗一挑三 大战一触即发 爆笑魔兽第10集 2014-08-25 16:47:07
          魔兽竞技场亚锦赛 Popped CD no Skill成功晋级 2014-08-25 15:59:52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