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8-23 16:13
魔兽世界5.4各专业物品新改动一览
魔兽世界5.4各专业物品新改动一览

  专业

  考古

  获得螳螂妖遗物声波定位仪不再随机分布挖掘场,并且现在更难获得该物品。它们现在只能作为螳螂妖神器猎人的装备箱的一部分来购买,其中包括一张游学者的地图。

  锻造

  加入了新的团队副本和PvP锻造设计图。这些新的设计图可以通过制造两仪延极锭来研究,使得铁匠们能够学会一个随机的新设计图。

  两仪延极锭的设计图可以在潘达利亚的怪物掉落中找到。

  烹饪

  加入了大量新的烹饪食谱,包括提供300点主属性的新食物和面餐车。这些新食谱中的一些可以从锦绣谷的掉落学会,其他则通过任务学会。

  附魔

  之前通过勇气点数获得而现在花费正义点数的物品和新PvP图样或设计图制造的装备现在能够被分解为邪煞水晶碎片。

  多个邪煞水晶碎片可以组合成一个邪煞水晶。

  工程

  能够获得首席工程师贾德的日记的工程师们能够学会制造贾德的特制能量源 - 在大量新工程学结构图中使用的新材料。这个日记可以从潘达利亚的怪物掉落获得。

  布林顿4000礼包现在有一定几率包含一个小布宠物。

  钓鱼

  随着锦绣谷的湖泊和河流的水被抽干,云端翔龙带走了小桶珍宝斑马鱼,并将它们转移到了永恒岛,这样它们就能再次茁壮成长了。

  铭文

  加入了许多新的雕文工艺图,并对一些现有的雕文进行了修改。这些新工艺图中的一些可以从潘达利亚的任何怪物获得,而其他只能从居住在永恒岛上的强大的怪物身上找到。

  新的用于制造恶毒角斗士的顽强勋章的工艺图可以作为世界掉落找到。

  制皮

  加入了新的团队副本和PvP制皮图样。这些新的图样可以通过制造强化华丽毛皮来研究,使得制皮师们能够学会一个随机的新图样。

  强化华丽毛皮图样可以从潘达利亚的怪物掉落中找到。

  制皮师们能够从潘达利亚的怪物掉落中找到一个图样来制造暴怒之鼓。暴怒之鼓可以被任何人使用来给团队提供一个小型的嗜血类效果。

  裁缝

  加入了新的团队副本和PvP裁缝图样。这些新的图样可以通过制造神纹布来研究,使得裁缝们能够学会一个随机的新图样。

  神纹布图样可以从潘达利亚的怪物掉落中找到。

  附魔,工程学,制皮,裁缝和各种商人和任务提供的所有永久物品附魔现在可以对任何等级的物品使用。这意味着所有附魔现在可以在传家宝物品上使用。

  低等级玩家装备的高等级附魔物品的附魔效果将按比例降低,从而与为该等级范围的设计的附魔相近。

  高等级玩家装备的低等级附魔物品的附魔效果不会超出它们所设计的等级范围。

  对熊猫人之谜的阵营军需官进行了调整。

  所有影踪突袭营出售的史诗品质(紫色)勇气物品的声望要求降低至友善或以下,并且勇气点数花费降低了34%。

  所有其他熊猫人之谜阵营军需官出售的史诗品质(紫色)勇气物品不再有声望要求,并且现在花费正义点数,而不是勇气点数。

  精良品质(蓝色)物品的正义点数花费降低了75%。

  需要崇拜声望的物品没有变化。

  重复饮用剩余持续时间少于15分钟的合剂现在会延长新合剂的持续时间。

  修改了正义点数和荣誉点数的兑换比率。兑换比率现在是每500点正义点数兑换250点荣誉点数(从每375点正义点数兑换250点荣誉点数上调)

  装备第12赛季或以后赛季的任何一对PvP饰品现在提供对其他玩家10%的伤害减免。

  触发效果受急速加成的饰品、附魔、套装奖励和传说多彩宝石的触发几率不再受急速加成。调整了这些效果和其他饰品效果的触发几率和内置冷却时间作为补偿,并且现在会在物品说明上显示。

  坦克专精角色的电容之源钻和传说近战披风(忿欲,雪怒之怒和刚禄,雪怒之力)的触发几率降低了40%。

  不屈之源钻的效果现在使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20%(从只降低物理伤害上调),并且触发几率翻倍。

  [PTR]:基于测试的目的,弗拉斯卡托先生将在砮皂寺附近出售用金币购买的普通T16装备和T16饰品。

  [PTR]:基于测试的目的,锦绣谷联盟/部落圣殿附近的格利法托博士(他是博士!)将出售新雕文。

  用户界面

  移除了遗留的使用硬件声音选项。


相关报道:星辰七煌公会联手争夺魔兽5.4世界首杀 2013-08-21 10:46:49
          魔兽5.4新伤害模拟 死骑暗牧伤害修正 2013-08-20 11:04:32
          魔兽世界5.4增挑战模式副本唯一称号 2013-08-15 11:09:40
          魔兽5.4补丁永恒岛预览 风景这边独好 2013-08-15 10:40:25
          魔兽5.4补丁决战奥格瑞玛后台开放下载 2013-08-15 10:19:50
          魔兽5.4后台下载开始 或最迟9月初上线 2013-08-14 15:54:50
          魔兽世界S13赛季即将结束 5.4为时不远 2013-08-14 14:32:51
          魔兽5.4新改动 火法萨满被砍术贼加强 2013-08-14 11:41:40
          玩家手绘 盘点魔兽5.4补丁众多新亮点 2013-08-14 02:31: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