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8-14 11:41
魔兽5.4新改动 火法萨满被砍术贼加强
魔兽5.4新改动 火法萨满被砍术贼加强

  套装奖励

魔兽世界5.3猎人攻略魔兽世界5.3猎人攻略

  2T16套装奖励:2件:每次施放瞄准射击/奥术射击/多重射击都能使急速射击的冷却时间缩短8秒,从9秒下调。

魔兽世界5.3武僧攻略魔兽世界5.3武僧攻略

  风行武僧2T16效果:猛虎连击下的猛虎掌和幻灭踢的伤害增加40%(从50%下调)。

  风行武僧4T16效果:每消耗10层(从4层上调)虎眼酒,使你的下一次旭日东升踢,幻灭踢或怒雷破消耗的真气降低1点。

  风行武僧4T15效果:每消耗1层虎眼酒使虎眼酒的伤害提高0.5%(从1%下调)。

魔兽世界5.3萨满攻略魔兽世界5.3萨满攻略

  增强萨

  4T16效果:烈焰震击产生周期性伤害时,你有5%几率(从10%下调)直接获得5层灼热烈焰并且重置熔岩猛击的冷却。

魔兽世界5.3术士攻略魔兽世界5.3术士攻略

  PVP4件套:重新设计,使你的队友可以在第一次使用传送门的15秒后,可以再次使用传送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