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8-15 10:40
魔兽5.4补丁永恒岛预览 风景这边独好
当你踏上永恒岛,你可以按照自己的计划来探索这个世界.岛上只有区区几个任务但这些任务不会告诉你应该去哪里,或是应该去做什么.

[5.4补丁预览]永恒岛 ——风景这边独好

  虽然5.4补丁的舞台将主要聚焦在联盟和部落讨伐加尔鲁什,不过一片全新的地貌将等待玩家前来探索。这次的体验将与以往完全不同。

  被取名为“永恒岛”的岛屿终日都处于黄昏,被熊猫人奉为是神圣之岛。在这里天神举行着智慧、乐观、力量、和毅力的试炼;勇士和未来 的统帅将在这里宣誓来跟随伟大皇帝少昊的脚步。为了能测试他们是否掌握万物间的平衡,熊猫人武僧甚至还和崇拜火神斡耳朵斯的牛头人和谐相处在一起。

魔兽世界5.4补丁预览:永恒岛 风景这边独好

  直到有一天,这座岛就消失了。一些书卷曾记载:在历史上,永恒岛一直忽隐忽现;每次都会出现在不同的地方。不幸的探险家在踏上岛之后,很快就在时间之流里消失的无影无踪,再也找不到下落了。

  现在——也许只有现在——这座岛又突然出现在了人们眼前。

魔兽世界5.4补丁预览:永恒岛 风景这边独好​​

  永远的自由

  当你踏上永恒岛,你可以按照自己的计划来探索这个世界。岛上只有区区几个任务但这些任务不会告诉你应该去哪里、或是应该去做什么;你可随心所欲的来探索那些深邃的洞穴、或是水底洞窟、或是猎杀恐怖的野兽,不管你选择做什么都会有丰厚的奖励等着你。

  不管是在从神庙附近的静谧森林转移到炙热的斡耳朵圣殿、或是孤魂岩洞、蛙鸣谷以及其他神秘的地区都给你提供了各种的挑战由于这个是 开放世界,所以除了副本首领以外(详情请见下文)其他你都可以一人搞定。看见一个93级精英怪?攻击!根据你的专精和装备也许一段时间才能磨光他的血量, 但只要自己对职业技巧熟练、注意闪避的话,成功终将在你的手中。

魔兽世界5.4补丁预览:永恒岛 风景这边独好魔兽世界5.4补丁预览:永恒岛 风景这边独好

  就算是在5.4推出的很长一段时间后,岛上人口开始稀少,你还可以带你的新角色来到岛上重新体验一把。虽然岛上的精英怪是标准的队 伍拾取模式,但所有的稀有怪都将可以只要参与击杀就能获取奖励(不分阵营),所以你要是看到有人在孤独的砍怪的话,你可以一同加入来分享胜利的成果。岛上 掉落的物品同样是独特的。简单的敌人可能会掉落诸如永恒铸币这类或是协助你的深入冒险之旅的消耗品;一些比较厉害的敌人则会掉落传奇的帐号绑定徽记来获得 496物品等级的战利品、升级徽记来获得535物品等级的装备、次级好运护符、战斗宠物、以及更多好东西!当然,在岛上所做的一切都有着大量全新相关成就 在等待着你。

  持久的奖励

  之前所提到的永恒铸币是永恒岛上的货币,玩家可以使用它们来购买魔古命运符石、额外的帐号绑定装备、宠物和坐骑以及新奇的装饰物 品。在永恒岛上有着一个全新的声望——潘达利亚的古皇帝少昊会奖励你更多的装饰物品。要是想提升与少昊皇帝的声望的话,就准备好和岛上最古老、最强大的生 物决一死战。

魔兽世界5.4补丁预览:永恒岛 风景这边独好

  不管是初到90级的玩家,还是一身已经毕业的副本玩家、或是宠物战斗爱好者以及PvP玩家,永恒岛上总能找到你感兴趣的东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