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8-21 10:15
星辰七煌公会强强联手争夺5.4世界首杀
即将到来的5.4版本将成为8年来大陆服务器与世界服务器最接近同步的版本,七煌和星辰公会精英联手合作争夺魔兽世界5.4版本世界首杀.

  作为魔兽世界最主要的玩法之一,以击杀副本BOSS为目的的PVE模式受到大量玩家的喜爱,而在世界范围内首先击杀新版本BOSS(简称世界首杀)则是该模式下玩家所能获得的最高荣誉。

  由于种种原因,魔兽世界国服开新版本的时间始终落后于世界,差距最大时达两年之久,“从玩别人已经玩过的版本到玩别人已经不玩的版本”道尽了国服玩家的辛酸和无奈。

  受此影响,国服玩家从未有机会在完全平等的条件下与各国高手同场竞技。为争夺世界首杀的荣誉,部分由国内顶尖玩家组成的公会不得不转战外服。在面对高强度boss的同时,还需与夸张的延迟及频繁的掉线作斗争,这导致了中国玩家的PVE成绩始终不甚理想,国人渴望着一次正名的机会,一次让国外玩家正视国服PVE水平的机会。

  现在,机会终于来了,即将到来的5.4版本将成为8年来大陆服务器与世界服务器最接近同步的版本,国服玩家第一次与外服玩家站在了近乎同一的起跑线上。

  为了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近日星辰和七煌两大国服著名公会已达成共识,将在新版本中以双方开荒团精英人员合并的形式,联手参与世界首杀的争夺。相信这两个实力公会的强强联手,将在新版本的首杀争夺战中给国服玩家带来惊喜。据小道消息,此次他们也将全程直播开荒过程!同时,此次合作的开荒团阵容名单、开荒宣传视频马上会推出,敬请期待 

  此外,七煌团队宣布永不代打《魔兽世界》内任何具有盈利性质和非盈利性质的相关服务。此前被认为是工作室性质的七煌魔兽团队此次能否信守承诺,完成转型,让我们拭目以待。

  星辰公会简介:

星辰公会星辰公会

  星辰公会创立于2004年7月24日,前身是CEQ(网游”无尽的任务”国服)最强公会Rage of Nameless(无名者之怒)。创立之初分联盟分部和部落分部。现成员主要来自原部落分部。作为60年代即已广为人知的老牌强会,星辰有着辉煌的历史,在NAXX和奥杜尔等副本的BOSS首杀争夺战中都有极为不错的表现。其中在奥杜亚副本中世界首杀了零守护约格萨隆,成为中国获得的第一个世界首杀,在世界范围内将WOW中国玩家的声望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同时也获得过阿努巴拉克世界第二,死亡之翼脊椎和疯狂世界第二等优秀的成绩。

星辰公会首杀截图星辰公会首杀截图

  七煌公会简介:

七煌公会七煌公会

  上海七煌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优化电竞产业结构,提高电竞从业人员素质为己任的新兴传媒公司。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集中服务于电子竞技的网络直播与宣传。旗下魔兽世界职业团队驻扎在江苏宜兴,汇聚了国内最顶尖的魔兽玩家,始终致力于世界首杀的争夺,其坚持“服务大众,成就自我“的发展理念——提供开荒全程直播,与玩家分享最新pve资讯,以提高国服pve水平为己任。创立仅一年即已获得25H英雄魔古山宝库(世界最短时间击杀)国服首杀,25H雷神与25H莱登亚洲首杀,将中国魔兽玩家开拓进取、坚忍不拔的奋斗精神展现于全世界。

5.2版本七煌排名5.2版本七煌排名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