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暴雪┊时间:2013-08-15 10:08
5.4版本决战奥格瑞玛已开放后台下载
魔兽世界5.4版本决战奥格瑞玛已经开放后台下载.

5.4版本《决战奥格瑞玛》已开放后台下载

  《魔兽世界》最新的内容补丁——5.4版本《决战奥格瑞玛》将在不久之后更新上线。>>>5.4内容前瞻

  《决战奥格瑞玛》补丁堪称《魔兽世界》有史以来新内容最为丰富的内容补丁之一,将带给你海量的游戏内容:全新的弹性团队副本难度让你有更多选择 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征战团队副本;全新区域——神秘永恒岛显出身影,不仅可以供你自由探索,还有穿越时间的宝藏在这座潘达利亚海岸边的岛上等待着你;全新团 队副本——加尔鲁什等你来决战奥格瑞玛;试炼场——掌握你的角色职责的单人挑战,你还可以与好友们比较积分,一较高下;还有更多全新内容,等你来体验……

  目前,我们已经开启了该补丁的后台数据下载。现在,你打开游戏启动程序(Launcher.exe)应该可以看到“正在为即将到来的补丁下载数据”的字样。如果你尚未完成下载并未发现相关提示,请务必通过以下步骤开启游戏启动器的后台下载功能:

  点击启动器中的“设置”,选择“下载器设置”,勾选上“启用点对点传输”,同时勾选上“在运行《魔兽世界》时下载”和“在退出《魔兽世界》后下载”。

  在此之后,点击“开始游戏”按钮,你就可以开始正常进行游戏,同时,后台将以有限的速度下载5.4补丁的内容,从而避免对您的游戏体验产生影响。而在您退出游戏后,后台将以全速继续进行补丁内容的下载。

  如果您的游戏场所网络带宽不够理想,请在选择“下载器设置”后,仅勾选 “启用点对点传输”及“在退出《魔兽世界》后下载”。这样,后台补丁下载仅在您退出游戏以后才会开始,从而保证您的游戏体验不会受到下载的影响。

  请务必确保你在补丁上线前完成后台补丁下载以确保你能在补丁上线之日,我们提供后续补丁内容更新之后,第一时间完成补丁更新,进入游戏,享受5.4版本中的海量新内容。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