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暴雪┊时间:2013-08-14 14:26
魔兽世界S13赛季即将结束 5.4为时不远
魔兽世界S13赛季即将结束,国服预计时间为8月29日,这也意味着新版本5.4已经为时不远.

  经过一个赛季的激烈厮杀,现在是胜利者获取他们奖励的时间了。(>>>各职业S14套装展示

  PVP第13赛季的竞技场与评级战场的战斗预计将于8月27日星期二结束(译注:亚洲服应该是8月29日星期四)。届时我们将会需要大约一周左右的时间来选出有资格赢得赛季末奖励的玩家。

魔兽世界S13赛季即将结束

  如果你觉得自己有望获得本赛季末奖励,请注意以下几点来确保获取资格:

  结算完成前请不要进行角色转移或者阵营转换。

  第13赛季的头衔和坐骑将在赛季结束后的2周左右发放。

  在本赛季结束后,征服点数将被转换成荣誉点数,超过4000点上限的荣誉点数将以0.35银/点的比率转化成金币。赛季结束时其他需要注意的:

  转换过程中荣誉点数可以超过4000点上限。

  赛季结束时,所有第13赛季的物品将使用荣誉点数来购买(价格与以前征服点数的价格一样)。

  第13赛季的有等级要求的物品不再开放购买。

  下一个竞技场和评级战场赛季将在当前赛季结束后的大约一周开始。队伍等级和个人等级将在第14赛季开始时重置。除此之外,在两个赛季的休息期间,所有评级战场和竞技场将被关闭。

  在第14赛季中,你不必为了参加竞技场而加入或者创建一支竞技场队伍,而现有的队伍等级也会被移除。你可以2人、3人或者5人组队并排队进入匹配到的竞技场比赛(与第13赛季和之前赛季的竞技场队伍规模一致),而且会根据你们队伍的匹配值匹配对手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