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8-22 11:21
5.4版本英雄模式场景战役有装等要求
魔兽世界5.4补丁将取消英雄场景战役装等要求,并且物品升级NPC或将取消.

  Q:我觉得套装之所以成为经典是因为它们在某种程度上体现出一个职业的特点。T16的套装主题是挺一致的,不过——

  A:我知道你指的是什么,不过对最佳套装的投票总是会偏向那些早期的套装,这让我觉得怀旧感起了很大的作用。

  Q:请重新考虑一下这次对RPPM的改动。例如雷神的精准之视这类饰品现在的运作时间低的令人发指。请改回到内置CD的形式,那会更好。

  A:(我们)只是觉得内置CD的饰品过于被动。就像钟表一样,每10秒你就能得到+1000属性的BUFF。我们希望能以RPPM的形式再次体验有趣的双重触发。

  Q:你们会在补丁说明中没有告知我们的方面降低掉率么?

  A:不会。

  Q:这个资料片快结束了,这是第一次我没有把所有的职业练满级。现在练小号不等于乐趣了。

  A:在最后一个补丁的冰冠堡垒和巨龙之魂中,很多玩家练了数目众多的小号。

  Q:一旦你到了90就得为了装备烦恼,希望远古勇气的BUFF能累积。

  A:如果你去打弹性模式或者英雄模式场景战役的话,是没有装等要求的。如果你要提高装等的话,就去永恒岛看看吧。

  Q:我几乎能肯定,英雄模式场景战役有装等要求。

  A:5.3有。5.4没有。我们得出的结论是预先组队的内容通常不需要这些要求。

  Q:看上去你们忽视了有很多的英雄模式场景战役的队伍是在贸易频道里喊起来的。这实际上并不是预先组队。

  预先组队就是预先组队。就算你邀请了陌生人组队,你还是有机会投票踢掉他们的。

  Q:到了5.4那些物品升级的NPC还在么?

  这就是我们目前正在考虑的问题。

  Q:那么,我能在大服务器中(的服务器之间)邮寄传家宝了么?

  A:大服务器的目的是让你和朋友们一起玩,不是为了让你练更多的小号的。

  当然我不是说这完全不可能。

  Q:那么终止添加稀有道具让玩家没的收集。你希望人们会为了道具去FRAM然后丢弃它们么?

  A:仓库空间是一种资源。从经典旧世开始一直都是这样的。


相关报道:星辰七煌公会联手争夺魔兽5.4世界首杀 2013-08-21 10:46:49
          魔兽5.4新伤害模拟 死骑暗牧伤害修正 2013-08-20 11:04:32
          魔兽世界5.4增挑战模式副本唯一称号 2013-08-15 11:09:40
          魔兽5.4补丁永恒岛预览 风景这边独好 2013-08-15 10:40:25
          魔兽5.4补丁决战奥格瑞玛后台开放下载 2013-08-15 10:19:50
          魔兽5.4后台下载开始 或最迟9月初上线 2013-08-14 15:54:50
          魔兽世界S13赛季即将结束 5.4为时不远 2013-08-14 14:32:51
          魔兽5.4新改动 火法萨满被砍术贼加强 2013-08-14 11:41:40
          玩家手绘 盘点魔兽5.4补丁众多新亮点 2013-08-14 02:31:25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