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1-05-10 11:02
3.3.5:25人英雄红玉圣殿萨满内场治疗心得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作者:无敌防守

  在20%BUFF过了HLK后,由于HRS没有首杀成就,开荒团成员大量AFK! 团队大换血,换人20+,终于在昨天过了HRS !累计开荒了30个小时左右,我们开荒时间是7:30-11:30,基本上是8点以前等人,10点以前调整网络,真正有效开荒时间并不多。

  团队配置

  DPS:我们是菜刀队,队中只有一小德,一法师,一术士三个法系DPS 团队BOSS单体DPS 15W左右,内外场各种BUFF齐全。

  坦克:内场熊坦,外场DK坦王加大火,战士穿火炕装坦小火

  治疗:内场骑士,萨满,神牧,树德外场骑士,萨满,神牧

  天赋推荐16/55 ,强化大波,放弃专注治疗!精炼吃回蓝的那个,图腾P1用264图腾,P2改成213等级的那个减少大波79点蓝耗的图腾。我急速1150左右,5回400。 雕纹推荐大波,大地盾,次波!

  关于装备,可以放弃4T10效果,头胸甲穿T10,手套,肩膀,腿部穿急速暴击装! 团队内场的补德要点滋育天赋,这样即使是急速暴击装,蓝也不会很吃紧!

  攻略

  P1的时候帮忙刷坦,刷团,可以稍微打打酱油,保持进P2的时候有80%以上的蓝

  进入P2后放潮汐图腾,开嗜血。这样到第一次切割的时候就是满篮。第一次切割前补大地盾,大地盾的消耗很有规律,基本是一轮切割消耗7次,因此正好可以每次切割前补一个。大地盾可以用GRID监视

  切割的时候刷坦方法为激流-大波-大波-次波-激流-大波-大波如此过量循环刷,切割时候可以看情况开手套加速。

  切割前要保持坦克满血,切割结束的时候提前站位过量刷坦克(因为切割结束的那几秒坦克身上的免伤技能正好结束,容易秒坦)。非切割期间仍然是大波过量刷坦。如果补骑被点名立刻开手套加速/种族技能刷坦克。 等到BOSS到10%左右的时候,潮汐可以开第二次。整场战斗不停大波过量刷是不会空蓝的。

  另外关于内场的招架加速秒坦,让你们的DPS堆够熟练,站在BOSS的后180度打,切割的时候坦克停止攻击。还有治疗不要右键点到BOSS误攻击


相关报道:3.3.5:10人英雄模式红玉圣殿海里昂攻略 2011-05-10 11:17:32
          3.3.5:25人英雄红玉圣殿萨满内场治疗心得 2011-05-10 11:02:18
          国服3.3.5:红玉圣殿三个小BOSS攻略心得 2011-05-10 10:56:52
          3.3.5 红玉圣殿最终boss海里昂简明攻略 2011-05-10 10:38:16
          魔兽开放“红玉圣殿” 或预示CTM将近 2011-05-10 09:46: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