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1-05-10 10:38
3.3.5 红玉圣殿最终boss海里昂简明攻略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作者:逝去的零碎译

  BOSS技能

  第一阶段:肉体领域

  暮光精准—提高海里昂的命中几率5%并且降低所有玩家躲闪几率20%。

  烈焰吐息—对海里昂前方的玩家造成17500到22500点火焰伤害。

  流星打击—对目标周围12码区域内的敌人造成18750到21250点火焰伤害。降落过程大约5秒。击中地面后会射出X型的火焰。

  炽热燃烧—对任意一名团队成员造成每2秒4000点火焰伤害,持续30秒。每次炽热燃烧造成伤害,都会产生一个可叠加的燃烧之印。

  燃烧之印—不会立即对目标产生影响。被移除时(解魔法/解诅咒,或者30秒自然消失),会根据燃烧之印的层数按比例施放燃烧。

  燃烧—对爆炸范围内的目标造成2625到3375点火焰伤害。燃烧的半径为6码。同时炽热燃烧会击退附近的玩家。

  第二阶段:暮光领域

  暮光精准—提高海里昂的命中几率5%并且降低所有玩家躲闪几率20%。

  黑暗吐息—对海里昂前方的玩家造成17500到22500点暗影伤害。

  暮光之蔽—对暮光领域中的玩家每2秒造成3000点暗影伤害。

  暗影脉动—在场地边缘的两个末端召唤2个暗影脉动。暗影脉动会缓慢的绕场地运动,发射持续10秒的暮光切割后休息20秒,发射另外一个暮光切割。

  暮光切割—对接触到暗影射线的玩家造成每秒13875到16125点暗影伤害。

  灵魂吞噬—对任意一名团队成员造成每2秒4000点暗影伤害,持续30秒。每次灵魂吞噬造成伤害,都会产生一个可叠加的吞噬之印。

  吞噬之印—不会立即对目标产生影响。被移除时(解魔法/解诅咒,或者30秒自然消失),会根据吞噬之印的层数按比例施放吞噬。

  吞噬—对爆炸范围内的目标造成2625到3375点暗影伤害。吞噬的半径为6码。同时灵魂吞噬会将附近的玩家拉到爆炸中心。

  第三阶段:分组

  暮光精准—提高海里昂的命中几率5%并且降低所有玩家躲闪几率20%。

  肉体—海里昂在受到伤害相对低的领域中,会承受和造成更高的伤害。当肉体值为0%和100%时,Halion在一个领域承受并造成400%的额外伤害,并且在另外一个领域中不受/造成伤害。

  肉体领域—海里昂继续使用第一阶段肉体领域的技能。

  暮光领域—海里昂继续使用第二阶段暮光领域的技能。

  BOSS攻略

  在击败了她的三个手下之后,通往海里昂的道路为你敞开了。此场战斗分为三个阶段,需要两个坦克,治疗的话你觉得带几个爽就带几个。开怪时让一个坦克把boss拉到火焰围成的圆环场地的一端。你们肯定想让团队内部有足够的空间来跑动。有个好办法是让你们的近战DPS在boss后腿的旁边进行输出,法系稍微往后面一点,但是要注意远离boss身体中心,靠近火焰圆环的边缘。

  第一阶段中,只有两个技能可能给你们造成麻烦。炽热燃烧是对任意一个(远程?)队员施放的debuff,具体的原理上面技能部分有介绍。麻烦主要来自玩家爆炸后,周围会被“清场”,而且随着层数的增加伤害和规模都会增大。应当让中了debuff的玩家跑出人群到可以安全驱散掉的地方。确保他们不会跑到你要移动的位置,因为燃烧的影响很大。

  第二个技能是流星打击,这个技能会以任意玩家为目标在其脚下丢一个流星,在5-6秒之后降落。无论何时这个技能来临,让全团都移动就好了。近战可以到前腿去输出,坦克可以向后动几步。如果坦克移动了,注意你们都要跟着调整位置。海里昂还会对坦克施放烈焰吐息,每条有自尊的龙都会的。

  75%的时候进入第二阶段,海里昂会开启一个到暮光领域的传送门,除了主坦克和他的治疗其余的人都要进门。从75%到50%,龙的肉体形态会免疫攻击。传送进内部后,海里昂应该被坦克在中央,除了坦克都别站在她前面。

  暮光阶段和常规阶很相似—海里昂会用黑暗吐息代替烈焰吐息。会施放吞噬之印,还有全场的暗影伤害光环。但是不会有流星打击了,取而代之的是暗影脉动。在这两个小球刷新后,它们会产生射线将它们连接在一起,并且继续绕场地运动,全团要移动位置避免被射线伤害。这个阶段会是10秒有射线,然后20秒没有射线往复进行下去。

  50%血量的时候,海里昂会进入第三也是最后阶段,分组的阶段。boss会开启两个回到肉体形态的传送门,要有半个团队通过传送门回到MT和治疗者那里。从此时起,你们的目标应该是平衡两边的伤害,传送门是一直开启的,以备你需要调整伤害所用。海里昂的肉体值会根据你对她的伤害上下变动。如果是肉体领域的dps高,boss的肉体值会因为她在暮光领域中搜寻圣殿而降低,反之亦然。换句话说:

  肉体值<50%-海里昂在暮光领域造成/受到的伤害提高。在肉体领域造成/受到的伤害降低。

  肉体值=50%-海里昂在两个领域造成/受到正常伤害。

  肉体值>50%-海里昂在肉体领域造成/受到的伤害降低。在暮光领域造成/受到的伤害提高。

  ps:正文部分稍作缩减,因为大部分的技能介绍在技能里面已经说明,不再重复。


相关报道:3.3.5:10人英雄模式红玉圣殿海里昂攻略 2011-05-10 11:17:32
          3.3.5:25人英雄红玉圣殿萨满内场治疗心得 2011-05-10 11:02:18
          国服3.3.5:红玉圣殿三个小BOSS攻略心得 2011-05-10 10:56:52
          3.3.5 红玉圣殿最终boss海里昂简明攻略 2011-05-10 10:38:16
          魔兽开放“红玉圣殿” 或预示CTM将近 2011-05-10 09:46: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