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2-06-07 12:43

天下3关于非官方线下交易的公告

  《天下3》已于5月30日开启领航公测,全新的游戏玩法内容吸引了大批新玩家入驻《天下3》。其中部分玩家为能快速体验到《天下3》更多样的高级玩法,希望能够通过交易的方式获得高等级账号角色。为保障玩家们的切身游戏利益和维护游戏正常秩序,我们建议所有《天下3》玩家通过官方认证的线下交易平台“藏宝阁”进行游戏交易。

  一、什么是《天下3》藏宝阁

  藏宝阁是《天下3》官方认证的游戏线下交易平台,以满足玩家们线下交易并保障玩家的利益不受损害。

  在藏宝阁中,玩家们的每一笔交易通过官方平台和游戏数据对应。平台上的所有交易凭据都确切保存而不仅仅是非正式渠道的一张截图或一段聊天记录,从而使玩家们的交易得到充分保障,是《天下3》官方认证的合法交易平台。

  二、藏宝阁的作用

  《天下3》藏宝阁是为正常游戏玩家提供一个有安全保障措施的平台,以满足玩家之间正当的虚拟物品的转让和交易等正当需求。藏宝阁的保障玩家交易的作用主要有以下2点:

  1、为预防玩家们在非正式渠道交易时,可能因盗号、欺诈等不良现象而造成的财产损失,保护玩家能够正常进行游戏交易。

  2、藏宝阁通过对线下交易进行监控并保存交易信息,防止盗号者将虚拟物品换为现实利益。

天下3藏宝阁

  三、其他交易方式存在的隐患

  如果您选择非官方的交易平台,可能存在被欺诈等4项风险,因此《天下3》强烈建议您使用藏宝阁交易平台。主要的隐患包括如下:

  1、各类第三方交易平台,由工作人员手动完成交易,以至骗子假冒交易平台工作人员的情况屡有发生。

  2、不少赃款、赃物通过第三方交易平台或非官方其他线下交易方式流通,如果有玩家反馈被盗且查证属实,将受到没收的处理,且危害其他正常玩家利益。

  3、通过加Q发布的文件或网站存在木马病毒,防范不慎乃至银行卡账号密码均可能泄漏。

  4、任何线下交易的方式都存在大量的骗术,稍有不慎就会被骗钱骗金。

  四、藏宝阁比其他交易平台更安全更快捷

天下3藏宝阁

藏宝阁与其他交易平台对比

  五、非官方线下交易隐患说明

  《天下3》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游戏氛围。为维护广大玩家的权益,营造公平的游戏环境,从2012年5月起,我们对盗号者加大查处力度的同时,对非网易官方提供的游戏交易中长期存在的非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为了维护广大玩家的利益,网易公司不认可在非网易公司提供或认可的交易平台所产生的交易结果,玩家从非网易公司提供或认可的交易平台所获得的游戏虚拟物品将被认定为来源不符合游戏规则。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