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天下3新手指南专题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1-22 15:37

游戏系统——其他系统之城市建设

  无双城背景:

  王朝与幽都的战斗,在中原这个战场已经到了反攻的阶段,王朝已经夺回了大部分中原的土地,在这土地之上,王朝准备建立一座新的城池——无双城,作为为前线部队提供战略物资补给的后方阵地,日后也能作为镇守一方的重要战略要地保留下来。

  无双城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建造起来的。

  如何进行城市建设:

  玩家来到无双城后,看到的会是一座初具规模的城池,这座城中有城主府邸、轩辕祠、神农堂、女娲庙、珍兽苑、九制坊、钓雪居、莲池、点将台、钟鼓楼等主要建筑和其他一些次要的建筑。

  这些建筑中的绝大部分在开始时都是以初级形态出现的。建筑旁边都会有对应的NPC发放任务,这些任务主要是一些与无双城相关的互动任务,完成这些任务,可以增加对应建筑的贡献值,这个贡献值是以服务器为记录的,当这个贡献值达到一定的数量时,该建筑就会升级。建筑升级后,会出现新的任务NPC、声望商人等,直至该建筑升级到最高等级。

  进行城市建设的好处

  1、在无双城完成城市建设相关的任务会获得经验和技能点的奖励。当城市中的建筑建设的等级越高,则可领取的任务就越多,获得的经验技能点也会越多。

  2、完成无双城中的任务或完成副本,有可能会获得无双城的声望,这个声望可以换取特殊的配方、原料、小宠、珍兽等物品。城市建设的等级越高,可换取的物品种类也越多。

  3、城市建设中有一些特殊的玩法,会与建筑的等级有关,等级越高,奖励越好。

  其他说明

  第一批开放的可升级建筑有钓雪居、珍兽苑、轩辕祠。

  钓雪居:玩家在钓雪居可以找到老者姜尚和他的弟子邱机领取五彩神鱼和紫金灵鱼的任务。每周六、周日的下午14点-17点、晚上19点-22点,都会在九黎白水台、巴蜀盐泉村、中原鼎湖出现稀有的五彩鱼群,在这些鱼群处钓鱼,就有机会获得五彩神鱼!将6条五彩神鱼交给姜尚,就会获得丰厚的奖赏。该任务周六和周日各可以完成1次!使用黄玉灵网或黄玉仙网,都有可能获得紫金灵鱼,将5条紫金灵鱼交给邱机,就会获得大量奖励。

  轩辕祠:王朝将曾经寻获的一缕轩辕剑剑气放置于轩辕祠中,希望以此为基础重铸轩辕剑,玩家可以在各副本入口处的轩辕祠铸剑使处领取任务,还可以在轩辕祠寻找王朝铸剑使领取重铸轩辕剑的任务。这里的任务为每日任务。

  珍兽苑:在珍兽苑的陌羽处领取狩猎任务,活动时间为周六、日两天,玩家可以幻化为猎人使用特定的技能在皇家猎场中狩猎,不仅可以为珍兽苑的建设添砖加瓦,还可以获得声望奖励,用以折价换取珍兽和小宠等奖励。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