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1-23 10:51

八大门派——门派技能之魍魉

  魍魉的武攻讲究高速的战斗和一击必杀,出色的爆发力,迅捷的攻击速度,高超的回避力,在给敌人巨大的伤害的同时也能保 证自己的存活。 配合隐遁身法,他们在最不利的情形下也能有机会全身而退 。追魂剑能够瞬间提升自身的会心能力,务求最短时间对 敌人造成最大伤害;刺客遗篇记录了刺杀的顶级技巧和心法;鬼影迷踪则让魍魉的行动更加隐秘,让人难以揣测。

  特色

  高速战斗,一击必杀。具有出色的爆发力、迅捷的攻击速度以及高超的回避技艺。与此同时各种控制技能以及危难中影遁的特技让他在最不利的战斗中或出奇制胜或全身而退。

  技能分类

  分为追魂剑、刺客遗篇、鬼影迷踪以及必杀终结技。

  追魂剑——急速之刃会在未注意之时刺穿你的咽喉。

  刺客遗篇——自身最大的潜能的无限释放。

  鬼影迷踪——我已出现在你的身后,你还未发现么?

  必杀终结技——当你还未来得及感觉到死亡的恐惧,早已封喉而亡。

  “绝杀”状态——所有70级以上追魂剑派系技能及4级影杀卷在使用之后,角色自身能获得一个持续6秒的“绝杀”状态。每1级“绝杀”状态能增加角色自身攻击忽视目标5%的物理防御,同时受到其他玩家伤害降低2%,最多叠加到10层,也即第十层的“绝杀”状态将忽视目标50%物理防御,并使自身受到其他玩家伤害降低20%。4级影杀卷使用之后直接进入4级绝杀状态。5级以后绝杀状态,将受到负面状态持续时间减少40%。

  追魂剑:

  刺客遗篇:

  鬼影迷踪: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