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1-25 15:18

PVP玩法——巴蜀演兵场之战场指南

  战场简介

  战场是类似于副本的独立区域,它是专门为喜欢战斗比武的玩家而制作的,有如下特点:

  公平:每个战场都有规定的人数上限。无论是阵营对决,还是个人乱斗,都不会受到外界干扰,确保战场战斗的公平。

  乐趣:每个战场都有不同的战斗规则,有的是为了阵营而战,有的则是为了个人而战,有的以杀敌为胜利条件,有的则以积分为输赢判定。与人斗,其乐无穷。

  场景:每个战场都有着全新的场景,让你得以在美景中酣畅战斗,心系荣耀,身在画图。

  奖励:排名、称号、装备。每样都是英雄的梦中追求。参与战场,你即可拥有!

  如何进入战场

  1、参与战场

  战场分为5个等级阶段。分别是30-39级,40-49级,50-59级、60-69级、70-75级。玩家在战场面板报名时系统会自动选择与玩家等级相匹配的战场。

  在工具栏点开战场面板。在此面板还能看到每日能获得的声望上限值。

  点击申请,会出现三个排队方式选项:

  “个人申请”:适合于单个玩家独自排战场。

  “代表整队申请”:只有队长可用,适用于众好友一起组队参与战场,系统会将整个队伍的玩家分配在同一个战场同一个阵营中。(如果你想与朋友共同战斗,请一定组小队后再报名战场,这样你们就会被分配在战场中的同一阵营内了)。

  “代表整团申请”:只有团长可用,适合于大型组织的玩家一起参与战场,系统会将整个团队的玩家分配在同一个战场同一个阵营中。(个人排队时间为:00:00-1:00和10:00-24:00;队伍排队“简称队排”时间为:19:00-22:00;团队排队“简称团排”时间为:21:00-22:00)

  报名成功后,屏幕中央会有报名成功的提示和当前的排位。

  2、排队

  成功报名后,屏幕中央会有提示信息。同时“申请”按钮会变成“排队中”。

  同时屏幕中央会隔一段时间会提示当前报名人数。

  3、战场开启

  对战战场最低人数为每个阵营10人,最高为20人。当人数达到一定要求后,系统会自动根据排队人数开启战场,并将玩家随机分配阵营。战场成功开启后,会收到邮件通知和屏幕中央信息提示。

  战场开启后,玩家可以直接通过战场NPC进入战场。最快寻找到战场NPC的方法是使用“集合”指令。战场开启后,“排队中”按钮会变成“集合”按钮,点击使用,可以将玩家传送到战场NPC处。

  与战场NPC对话,选择进入战场。

  BUFF介绍

  为了使战斗方式更加多样化,战场复活点附近会有一些BUFF点以使玩家获得增益效果,充分利用这些“天赐之礼”,或许就能在一瞬间扭转乾坤,反败为胜!

  风驰电掣,增加移动速度100%,持续15秒。

  无坚不摧,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增加30%,持续45秒。

  观心:增加命中力,定力,反隐能力,持续1分钟。

  神速恢复,极速回血,持速10秒。

  BUFF点分布在战场复活点附近,勇士们绝对不可错过。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