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1-25 14:38

PVP玩法——势力玩法之势力内政

  势力建筑——山河社稷图

  自从义均氏发明了五行盘,大荒世界隐藏的各种宝藏便不断被发现。其中以在女娲宫发现的山河社稷图最为令人惊叹!

  山河社稷图相传乃是女娲的法宝,可滋养天人,可吞吐化生万物。山河社稷图吞吐了日月星辰,逐渐形成一个与凡世间不同的图中世界,换句话说,这山河社稷图里,有着与大荒不同的平行世界。而获得法宝山河社稷图的人,便有幸能自由进出这个图中世界。

  可惜的是,被发现的山河社稷图残破不全,法宝的威力大减,已无法自由进出。经过义均氏后人的不断研究,他们终于仿制了此图,并献给了轩辕王朝。王朝又将此宝物赐给了对大荒的各个势力主,以表彰他们为大荒世界做出的贡献。此山河社稷图中,只要在绘制出各种建筑,便会出现在图中的世界!

  势力建筑介绍

  聚义厅:是势力建设的基本建筑。每日会提供少量的发展、资金和战力以及发展、资金和战力的存放上限。聚义厅是建立部分民居、国库、匠人司、商会、校场、伐木场和采石场的前提建筑,聚义厅必须达到某级别之后,才可以升级这些建筑。

  国库:是势力存放各种物品和资源的场所,可以增加势力各种属性资源的上限值。

  民居:是势力成员的住所,每升级1级民居,可以使势力的人数上限增加10人。

  匠人司:势力工匠的聚集场所,势力可以建立工匠分堂。也会提供少量的势力发展。

  商会:势力商人的聚集场所,势力可以建立商人分堂。也会提供少量的势力资金。

  校场:势力武师的聚集场所,势力可以建立武师分堂。也会提供少量的势力战力。

  集市:建造集市之后,势力官员可以将多余的势力资金、战力或者发展换成木材和石料。也可以使用木材或者石料购买资金、战力或者发展。集市级别越高兑换的比例也越高。

  书院:书院是势力研究技能的场所。可以研究技能与书院的级别相关。当势力成功的研究出某种技能之后,势力成员便可以进行学习。

  工坊:势力成员可以在势力工坊打工,除了可以获得势力贡献之外,还会为势力带来额外的资源。(这也是目前唯一获得贡献的方式,其他获得势力贡献的途径将陆续添加。)

  伐木场:伐木场是砍伐木材的场所,每日可以获得木材。

  木材仓库:存放木材的仓库,可以提高木材存放上限。

  采石场:采石场是采集石料的场所,每日可以获得石料。

  石料仓库:存放石料的仓库,可以提高石料存放上限。

  势力资源介绍

  资金:势力资金是维持势力日常活动的最重要属性,用于势力建设、参加各种势力活动的报名费等。势力资金可由完成势力任务、参加各种势力活动获得。

  获得方式

  国库存入:当建立了国库之后,势力主可以使用“转换资金”功能将国库中的游戏币转换为势力的资金。

  势力打工:当建立了工坊之后,进行势力打工便有一定几率可以获得势力资金。

  买卖资源:当建立了集市之后,势力管理人员可以使用“买卖资源”功能,使用其他各种资源购买势力资金。

  每日获得:当建立了聚义厅或商会后,这些建筑便会每天为势力提供一些资金。

  消耗方式:

  建设建筑:建立各种势力的建筑。

  日常消耗:建立好各种建筑后,每天都会需要付出一定的资金作为维护费用。

  买卖资源:当建立了集市之后,势力管理人员可以使用“买卖资源”功能,使用资金购买其他资源。

  研究技能:当建立了书院之后,势力管理人员可以使用“研究技能”功能,使用势力资金去研究势力技能。

  发展:势力发展是势力在科技方面的进展情况,势力建设某些建筑或者在研究势力技能时需要消耗一定的发展。

  获得方式:

  势力打工:当建立了工坊之后,进行势力打工便有一定几率可以获得势力发展。

  买卖资源:当建立了集市之后,势力管理人员可以使用“买卖资源”功能,使用其他各种资源购买势力发展。

  每日获得:当建立了聚义厅或匠人司后,这些建筑便会每天为势力提供一些发展。

  消耗方式:

  建设建筑:建立各种势力的建筑。

  买卖资源:当建立了集市之后,势力管理人员可以使用“买卖资源”功能,使用发展购买其他资源。

  研究技能:当建立了书院之后,势力管理人员可以使用“研究技能”功能,使用势力发展去研究势力技能。

  战力:势力的作战能力的体现。在进行势力战的报名、城战报名以及发起势力挑战时,也需要消耗势力的战力。

  获得方式:

  势力打工:当建立了工坊之后,进行势力打工便有一定几率可以获得势力战力。

  买卖资源:当建立了集市之后,势力管理人员可以使用“买卖资源”功能,使用其他各种资源购买势力战力。

  每日获得:当建立了聚义厅或校场后,这些建筑便会每天为势力提供一些战力。

  消耗方式:

  建设建筑:建立各种势力的建筑。

  买卖资源:当建立了集市之后,势力管理人员可以使用“买卖资源”功能,使用资金战力其他资源。

  木材和石料:势力的基本资源,建设大部分的建筑时将会消耗。通过建设伐木场和采石场获得。

  获得方式

  势力打工:当建立了工坊之后,进行势力打工便有一定几率可以获得势力木材或石料。

  买卖资源:当建立了集市之后,势力管理人员可以使用“买卖资源”功能,使用其他各种资源购买势力木材或石料。

  每日获得:当建立了伐木场采石场后,这些建筑便会每天为势力提供一些木材或石料。

  消耗方式

  建设建筑:建立各种势力的建筑。

  买卖资源:当建立了集市之后,势力管理人员可以使用“买卖资源”功能,使用木材或石料购买其他资源。

  势力贡献介绍

  势力贡献目前可以通过在势力工坊打工获得,可以用于学习势力技能。注意,当离开势力后,势力贡献将会清零。

  势力容纳人数上限

  当建立新的1级势力后,势力的最大容纳人数为40人。升级民居可以提升势力容纳人数上限,民居每升级1级,可容纳人数上限增加10。当势力升级之后,势力容纳人数并不会立即改变,需要建立新的民居方能增加势力容纳人数。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