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1-25 14:05

PVP玩法——梦源城战之梦源地图

  梦源城坐落在雷泽东北隅,曾是雷神入世时初次踏足大荒之处,千百年来,梦源城一直被雷泽百姓奉为圣城,而历代梦源城主亦是行迹神秘,深藏不露。相传梦源城中有不世神器,有财宝万斛,却从来未有人亲眼所见。梦源城池究是何面目,梦源之人又是何方神圣?这谜团一直不为世人所知晓。如今,烽烟已蔓延到梦源城下,等待了千年的战争蓄势待下,且让我们率先进入圣城,一览梦源风光!

  梦源城俯瞰图:

  梦源城池依山而建,三面城墙,固若金汤。位于城池正中央乃是梦源殿。梦源守护神石的所在。城池中街巷设计曲折诡异,城墙恢宏坚固,城中的护城河,箭塔,城门等重重障碍,使得梦源城易守难攻!

  战城分为四个阵营,其中“梦坤寨”为守方,左军帐、中军帐、右军帐为攻方。四个阵营两两互为敌对。

  攻方默认点:攻方营区

  攻方一共有九个可选阵营,分别是:阳天旗、炎天旗、朱天旗、颢天旗、钧天旗、变天旗、苍天旗、玄天旗、幽天旗。攻方营区是攻方的报名点和复活点,这九个军帐中有着强大的守卫NPC,确保后方营地的绝对安全。

  守方默认点:梦坤寨

  梦坤寨是守方的报名点和复活点。同样有着强大的守卫NPC。

  祈门寨、漓门寨:

  可争夺复活点,默认为守方占领。攻方和守方都可以反复争夺。攻方第一次占领时会对梦源守护神石造成一定程度的破坏。

  梦漓门,梦祈门,梦乾门:

  梦源城的三个城门。牢不可破,需要玩家用火把才能烧毁。

  梦源殿:

  梦源城的核心所在,守护神石便是坐落其中。

  梦乾门:

  梦乾门是梦源城的正门,最大的特点是有着两道坚固的城门以拒来兵,同时宽阔的城墙可以同时聚集大量的守军,正所谓——“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但同时,梦乾门可是通往梦源殿最近的路径,没有之一。

  梦漓门:

  梦漓门乃是梦源城偏门之一,但它的坚固程度却丝毫不亚于梦乾门!如果觉得梦乾门的防守力量大多,那攻城方可以选择偏门来进攻梦源城,但是从偏门攻入梦源需要经过惨烈异常的巷战才能抵达梦源殿。

  梦祈门:

  梦祈门乃是梦源城偏门之一,攻方的左军帐离此门最近。

  梦源殿-远景:

  远景中的梦源殿,直入苍穹,宏伟大气。屹立在梦源城中央,风起云涌。

  梦源殿-正门:

  “梦源殿”三字,苍劲有力,这里有太多不为人知的秘密,这里是无数英雄的梦想。

  梦源殿-内殿:

  梦源殿内部,守护神石便是坐落在此地正中。

  烽火台:

  在城墙上的烽火台,立于其上能获得更为开阔的视野,可以密切监视着敌人的一举一动和兵力流向。

  祈门寨:

  祈门寨位于梦祈门附近,“营寨”在城战中都是“可争夺复活点”,只有占领了这个营寨,伤亡人员才可以在这个营寨复活哦!在梦漓门附近的“漓门寨”和梦祈门附近的“祈门寨”是梦源城中仅有的两个可争夺复活点。

  街道:

  曲折的街道,隐蔽的民宅,每一处都可能是激战点,巷战,也是城战中的一大特色。

  梦源阁:

  成王败寇,也只有城战的胜利者,才有资格踏入梦源阁,凌空高踞这属于自己的城池,一尝“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无上快意!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