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1-23 15:19

物品装备——装备操作之紫色模具炼化效果

  当您在拥有了一件属性很不错的装备之后,如何能让它更具威力呢?除了使用各种溟钻进行加护之外,倘若您的装备是可以炼化的,使用适当的炼炉来辅助炼化,就更能让您的装备胜人一筹。

  常规的炼化,一般是使用一个蓝色的属性炼化石,一个橙色的附加伤害炼化石和一个紫色的附加攻击力炼化石进行组合炼化的。这样的炼化方式虽然很方便,但是在组合炼化后炼化石所自身附加的属性会出现一定的变化,从而使得炼化具有一定的风险。

  模具就是这样的事物,在炼化的时候使用模具,就可以使得炼化之后的属性固定。因此,如果您有特定的属性需求的话,只要寻找到相关的模具就可以进行炼化,而不用去担心炼化后的属性不佳。

  模具按照贵重等级的不同可分为三种类型:蓝色模具,橙色模具和紫色模具。

  蓝色的模具一般为附加双项属性点的炼化属性,如力敏化融模具,就可以投入强力石和强敏石,对装备进行力敏属性的提升;

  橙色一般在附加属性点炼化属性的基础上还有抗性的加成,例如附火强攻炼炉就可以投入强力石和离火石对装备的力属性以及挥砍重击及火伤害的加成;

  紫色炼炉则可以给装备提供更多的属性和附加伤害加成,可以填入的石头也更加多样,这类炼炉的投放途径和投放数量一般也是有限制的哦!

  另外,许多特殊的炼炉只是在特定的节日活动里才可以获得的哦,比如中秋活动里的月白风清;另外,像闻名大荒的世界BOSS木神和最近的幽水傲因,消灭他们也会有很好的紫色炼炉出现哦!

  下面来详细介绍下各种炼炉的炼化属性:

  首先介绍下紫色炼化模具的炼化效果(所有的最终炼化属性都是使用72级炼化石的炼化效果)。


囚魂傲因


囚魂傲因炼化属性


月白风清


月白风清炼化属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