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1-25 14:24

PVP玩法——梦源城战之城战怪物

  非我族类,虽远必诛

——梦源城湮灭古卷中残存的只言片语之一

  梦源城的背后究竟隐藏有什么秘密,这片雷神建筑的殿宇矗立千年仍完好如新的背后究竟是何种奥妙,那些占领了梦源城的妖魔大军为何一夜之间蒸发殆尽,他们去了哪里?梦源城这个名字的存在本身在大荒众生眼里,就与谜等同。

  梦源城的妖魔尽去后,这座表面上的空城吸引了全天下的群雄竞相追逐,在刀光剑影,你争我夺的背后,却悄悄了惊扰一直蕴藏在梦源城地底的那些长眠于此远古巨灵们的灵魂。当没有足够强大的城主来统领这座雷神建筑的城市时,这些蛰伏于地底的灵魂便会悄然觉醒,在月黑风高的夜晚在城中纷纷涌现,成为这座无主之城真正的主人。

  他们也许没有妖魔那般血腥残忍,但他们却比妖魔更可怕,更冷血。他们遵从着自雷神降临之时便形成的血训,对任何胆敢踏入梦源这片禁地的人予以毁灭性的打击,相传惊扰了他们的人,无一不形神俱灭,尸骨无存,即使遁之千里,也将无济于事。

  睁大我们惊恐的眼睛,让我们虔诚的来一一介绍这些不可亵渎的神圣守城灵魂。

  梦源义士之魂

  这些远程的弓箭手将成为所有胆敢接近城墙的人的噩梦,他们本与翎羽山庄师出同门,但他们认为习得一身好箭法理应征战天下,而不是靠躲在深山中打猎营生。雷泽遭到妖魔入侵,生灵涂炭,这群翎羽弟子且战且退,退入梦源城中。箭射完就将树枝削尖成箭,树枝用完竟用石头抛掷。终至战到弹尽粮绝的那一刻,这群不屈的翎羽义士面向北方翎羽山庄之方向,高唱翎羽的战歌,一个接一个从城墙上坠下,誓死也不向妖魔投降。蛰伏地下的梦源城主怜其忠烈,超度起这些亡灵,作为自己最忠心的护卫,只要他们在城墙上弯弓搭箭,任何人休想靠近我梦源一步!

  枉死者

  梦源城的珍宝一直是全天下人觊觎的对象,自从这个传言被知晓起,就有源源不绝的探宝者来到这座传说中的梦想之城来一试运气,这其中既有幸运如藏金阁门人,在某个极隐秘处探得堆积如山之珠宝,也有倒霉者不甚触动了地下的机关从此没再踏出梦源城一步。这群探宝者枉死的灵魂久而久之汇聚成了一股强大的怨念,化成了盘桓在城中不散的阴魂,他们即使成了鬼魂也要阻止其他人进入这座城市夺走原本属于他们的珍宝,他们强大的物理攻击能力能让披坚执锐的勇士感到胆寒心惊!

  戾气之元

  原本驻守在梦源城的妖魔军去了哪里,到现在还一直众说纷纭,只是有人相传梦源城地底升起的戾气能吸引所有妖魔军的元魂。换言之是这种神秘的存在将原本在梦源城的妖魔军吞噬殆尽,据传他们会使用各种各样大荒从未见过的法术,将胆敢靠近者化为自己补充能量的元魂;他们从何而来,他们所往何去,没有人能给出答案。只是传说梦源城妖魔消失的当晚,“是夜星陨如雨”。

  卫梦之刃、护梦之锋、守梦之剑

  雷神有三把爱剑一直剑不离身,如今雷神虽已不在,但这三把剑仍锋利如新,这三把嗜血的剑灵一直沉睡在梦源城的神石大厅,一但这三把剑灵被惊醒,它们锋利的剑刃将划破长空,龟裂大地,更割断所有企图占据梦源城的入侵者的往生之门。

  “三剑令汝三更死,绝不留人到五更”

——梦源城湮灭古卷中残存的只言片语之二

  梦源土灵、梦源水灵、梦源风灵

  元素之力让人充满敬畏,雷神便是运用雷元素的一代天尊。远古星象异动,各种拥有元素之力的神祗们为了证明自己才是时间第一元素之力争得不可开交。适时主宰元素之象的最高神祗有土灵,水灵,风灵三位,任何一位元素法力都在驾驭惊雷的雷神之上,但雷神想夺取第一元素之宝座的念头从未打消过,他挑拨土水风三灵的关系:首先令土灵的堰土之术封住了水灵的决下之水,有唆使风灵的尘卷之风卷走土灵的堰土之术,三灵在相互攻伐之间竟然雷神坐收渔翁之利,轻而易举击败三灵成为威名赫赫的第一元素,一举成为上天最有威望的神祗。土水风三灵这时才知道自己被雷神的阴谋所利用,转而联合起来来到梦源城中向雷神寻仇,此时雷神早已不知去向,于是三灵就在梦源布下自身的幻象,等候雷神的归来,任何胆敢妨碍这些复仇者的凡人,将尝到土水风三灵千百年积蓄的愤怒!

  “但凡土水风三灵聚首之日,吾当遁之以避其锋芒”

——梦源城湮灭古卷中残存的只言片语之三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