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1-25 14:14

PVP玩法——梦源城战之城战器械

  城门

  城门是梦源城的第一道壁垒,攻方玩家需要攻破城门,才能踏入梦源城。梦源城门由厚重的松木雕成,需要用火把或者攻城器械才能摧毁。

  梦源城门坚固异常,需要使用特制的火把才能将其烧毁!亦能使用冲车等攻城器械。当城门被摧毁后,玩家就可以自由进出城内,城门后方亦有机关控制,玩家能选择潜入城内直接打开城门。

  箭塔

  箭塔分布在梦源城的主要干道和梦源殿外,需要用箭塔机关才能开启。箭塔威力惊人,对射程之内随机一名玩家进行攻击,并在该玩家四周造成溅射伤害。箭塔和城门一样,需要用火把才能将其摧毁。

  箭塔机关

  用箭塔机关才可开启箭塔,使其正常运作。

  冲车

  冲车,也叫“临冲”或“对楼”,以冲撞的力量破坏城墙或城门的攻城主要兵器,属于中国古代攻城器械。

  冲车是一种强力的攻城器械,能对城门、箭塔等城战建筑造成大量的伤害。必需使用冲车图谱才能变身为冲车。

  正在攻击城门的冲车:

  云梯车

  中国古代的云梯,有的种类其下带有轮子,可以推动行驶,故也被称为“云梯车”,配备有防盾,绞车,抓钩等器具,并带有用滑轮升降设备。中国古代战争中常用于攀登城墙。《淮南子•兵略训》许慎注说:“云梯可依云而立,所以瞰敌之城中。”

  在城战中,通过使用云梯,可以绕开城门,直接攻入城墙!

  正在使用的云梯车:

  小型抛石车

  中国象棋黑方的炮写作是炮,就是抛石车,火字边的炮,古文中多指的是炮烙。投石车是利用杠杆原理抛射石弹的大型人力远射兵器,它的出现,是技术的进步也是战争的需要。春秋时期已开始使用,隋唐以后成为攻守城的重要兵器。但宋代较隋唐更有进一步的发展,不仅用于攻守城,而且用于野战。古书中的“抛石”、“飞石”指的就是投石车。古代西方投石车也是主要进攻手段之一,波斯人希腊人都曾经大量使用过它。

  在城战中,使用抛石车可以对远处的敌人造成范围伤害,威力极大!

  攻击中的小型抛石车:

  炸药

  玩家的技能攻击不能对攻城器械造成伤害,必须使用“投掷炸药”才能摧毁这些威力惊人的攻城器械!

  净土神沙

  要争夺城中祈门寨和漓门寨这两个可争夺的复活点?就必须使它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