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1-25 16:06

PVP玩法——流光争夺战

  背景介绍

  当幽都大军终于攻入了中原的领域,当幽都军见惯了大荒军民望风而逃的懦弱景象,它们认为大荒唾手可得。但大荒军民体内所蕴藏的最后一点勇气和力量终究还是爆发了,它们自发组织起了义军,同定勇老将军率领的王朝军携手互助,共同抗敌。

  也许是幽都军习惯了大荒军民的懦弱,习惯了遭遇的不抵抗,当它们遇到这样一只充满了怒气和战斗力的联合军队时,突然变得不堪一击。在中原义军和王朝军的携手抗敌下,幽都军在中原的攻势终于得到了抑制,它们被压缩在中原的一角。如同大多数故事一样,它们往往有一个完美的开始,却没有一个好的结尾。就像那些传诵了千百年的忠义之士一样,义军们实力的增强在统治者眼中是一个不好的信号。

  在朝中部分大臣的进言之下,一直忙于在九黎后方寻欢作乐的太康王终于再度露面。他颁布的第一道旨意是奖赏令,宣布犒赏战功赫赫的王朝军和义军;第二道旨意是封赏令,特别封赏了中原王朝军及义军的高级将领们,并特别指出,招中原义军首领徐谦回九黎接受封赏,并商讨义军正式并入王朝军一事。

  一切看上去都很美好,然而当徐谦到达九黎之时,等待他的却只有冰冷的监狱。太康王终究还是以一个莫须有的 “携兵刃见驾,似有谋反之意” 的罪名将他送进了大狱。

  纸包不住火,中原义军的兄弟们终于还是得知了这个消息,他们悲伤、困惑、不解,最终还是化为了愤怒。无论为了讨回公道还是为了保存实力,他们都不能再继续任人宰割。目标选定了——流光城。

  流光城,中原三大名城之一,不同于西陵显赫的政治地位,无双城经济发展繁荣,这座看似不起眼的城池一直以来都是中原最重要的军事重镇。它扼住了中原通往燕丘的咽喉,更是一直以来中原王朝军队的首要驻扎地点。

  定勇自然知道徐谦的冤情,他和丞相叔嫉多次来往书信,商讨如何救出徐谦。但他也明白,流光城决不能落入义军之手,无论是从中原的安全考量,还是为了保全义军。于是,一场双方都不想进行,但却不得不开始的流光争夺战就此拉开了序幕。

  玩法详解:

  区域介绍:

  流光争夺战是一场在野外地图上进行的战斗,由归属于义军及王朝军的双方玩家进行,人数上限为每方40人,最低参与等级50级。

  每场争夺战最长时间为40分钟,在本场结束后2小时开启下一场战斗。在战斗尚未进行的时段内,玩家可以到报名NPC处报名参加,系统将会从报名的人员中每方各随机抽取40人。

  流光城区域在战斗尚未开始的时段内,任何人都可以进入,在这片区域上,归属于义军和王朝军阵营的玩家可以自由PK,不会受到PK惩罚。但当战斗开始后,没有被选中和未报名的玩家将不能轻易踏入这片区域,否则将会被传送离开。

  战斗流程:

  首次争夺战时,流光城默认归属于王朝军占领,此时流光城以北的骆驼堡王朝军营地将不发挥任何效用,王朝军默认营地变更为流光城。而处于流光城以南的马蹄岭营地则是义军的大本营。王朝义军需要在40分钟内攻陷流光城中王朝军的据点。而王朝军既可以选择40分钟内稳守城池,也可以选择轻骑突出,偷袭义军大本营的据点取得胜利。

  一旦攻击方取胜,则流光城归属阵营修改,失败的防守方下一次将变为进攻方,需要从自己的营地向流光城攻击。

  或许有人要问,这是不是对防守方太有力了?他们既可以稳守,也可以偷袭,而攻击方只有全力进攻一条路。答案是否定的,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双方的辅助器械。

  攻击方的营地会有两座防御塔,他们的作用是可以生产用于攻击的战熊和攻城车,每座防御塔每次可以生产2架载具。最低乘骑等级为50级,战熊及攻城车等级为74级。战熊对敌方玩家有很强的攻击能力,而攻城车则可以对流光城的城门造成巨大威胁和伤害。

  同样在进攻方营地到流光城门的路上,还有两座防御塔,他们每次可以生产一架战争载具,并且默认归属于进攻方,不过这两座防御塔和进攻方营地中的防御塔的区别在于,它们可以被双方争夺占领,因此夺取道路上的防御塔不仅是对对方的削弱还是对己方的加强。

  而防守方呢,当他们面临着这些来势汹汹的战熊和战车,是否就束手无策了呢?当然不会,在流光城的城墙上以及城内的哨塔上都安置了弩机,虽然不能移动,但由于数量较多,覆盖面很广,对对方的打击同样不可小视。因此在流光争夺战中,合理的利用攻击或防御器械是非常重要的取胜手段。

  当战斗开始后,双方的人数不均等时,那又当如何呢?是否会导致双方的人数差距越拉越大,弱势者越弱,强势者越强呢?不用担心,当战斗开始后,若一方人数比另一方差距较大,则系统将会提供增益状态,大幅度的增加弱势一方成员的生命值上限、攻击力和防御力,用于尽量平衡双方的实力。

  一旦突破了对方的防线,来到对方的据点面前,即可右键点击吟唱占领,当吟唱完毕后,如果一段时间内没有被对方占回,则战斗即宣告结束。若40分钟内双方均没有占领对方的据点,则防守方获胜,将继续获得流光城的占领权。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