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天下3新手指南专题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1-22 14:33

游戏系统——聊天系统之CC语音系统创建房间

  一、创建临时语音房间

  1、入口

  当跟野队做任务、跟野团下副本,由于打字不方便,又需要及时沟通时,临时语音房间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注:临时房间在所有房间成员都退出该房间后将被系统回收。

  鼠标点击小地图上的小喇叭(内置语音入口),会出现一个下拉框。

  2、创建临时房间(个人)

  独立建立一个临时房间。创建时可选择是否需要密码,以及当前是否需要邀请对象进入。建立成功后,可以继续通过邀请方式扩充房间人数。

  3、创建临时房间(队伍/团队)

  邀请当前队伍或者团队成员一起建立一个房间。创建时可选择是否需要密码,在选择邀请对象时,下拉框可选择邀请队伍还是邀请团队。

 

  4、创建成功

  系统创建房间的过程需要花费1-2秒,当界面上弹出如下对话框时,表示您已经成功建立一个房间。“T33”指临时房间号(房间ID)。

  此时,您的显示器右下角系统托盘处会出现CC的logo图标,任务栏上会有您当前所在房间的标示。如图,当前用户所在的房间为T38。

  二、创建势力语音房间

  势力房间满足了固定势力进行势力管理、势力战、城战等势力日常活动的需要。

  势力语音房间只有势力主才可以创建,是专属于势力的语音房间。

  1、入口

  如上图,初次绑定势力语音,势力主打开势力面板,在“管理指令”栏目里点击“势力语音”,会出现以下提示:

  2、申请房间

  输入房间名字和密码后,再点击“申请房间”即成功。

  Ps:绑定房间指您已经建立过一个固定房间,可以选择自己的固定房间绑定成势力语音房间。该功能配合独立客户端CC使用更为方便,即在客户端CC创建了房间,可以到游戏中绑定成势力语音房间!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