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1-25 10:56

任务活动——周常任务之三仙六魔

  在大荒地土地上,有不少修道半仙与各六派的精英一起,合力抵制妖魔的入侵。玩家可能在修行的过程中遇到这些仙人,协助他们共同降服怪物,拯救大荒!现在,九黎地区就有这么几个仙人,他们行走天下,斩妖除魔,保护平民百姓免受妖魔的欺凌。可是,面对大群穷凶极恶的妖魔,他们人手还是太少了,所以暂时退回了九黎。不过他们用特殊的法术抓住了六个妖魔头目,并带了回来,让大家也见识一下妖魔到底长什么样子!

  这些妖魔头目可是自己孤身一人难以降服的哦,如果能组上一条队伍,那将会容易得多,正所谓合众人之力,可移山填海,难道还怕了区区几个妖魔不成?

  这一系统的特色任务以难度较低,流程便利,奖励丰富著称,一直都是天下玩家每周必做的任务之一。3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九黎石林地区完成三仙六魔任务。

  任务流程:

  1、寻找NPC接受任务(3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任务NPC天绝处接受任务,该任务NPC位于以下两个地方:九黎石林地区(东1347,北473)。

  2、这位老伯伯擒住的妖魔分别是双头妖和狂暴妖。

  双头妖面目狞狰,长着两个丑陋的大脑袋,但实力一般。玩家可以轻松将其解决。

  狂暴妖全身皮肤通红,手执巨斧,一见到活人就会狂性大发,但在有修行的玩家面前,也只是小菜一碟而已。

  3、完成第一个半仙给你的任务后,你可以寻找他附近的第二位半仙地灭。

  4、这位道长擒住的怪物是岩魔妖和巫毒妖。

  岩魔妖身躯庞大,力大无穷。有着猛烈的攻击性,但只有有一个足够强硬的天机或者高躲闪的魉魍,要击怪它也并非难事。

  巫毒妖擅长使用各种伤害性的法术,还有使用各种群体攻击,玩家若想减少受到的伤害,应该尽量分散站位。

  5、完成第二个半仙给你的任务后,你可以寻找他附近的第三位半仙风生。

  6、这位道长所擒获的四臂妖和牛魔将,是难度最大的。

  四臂妖拥有四条长臂,各执一长矛,身势灵活,是个不容小觑的敌人。

  牛魔将是全部妖魔之中难度最高最难击杀的。他拥有高伤害的远程法术技能,玩家可得小心应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