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2-06-01 14:46

关注天下3官方微博 免费赢玄海之秘

  《天下3》已于5月30日开启领航公测!在《天下3》全新公测版中,你将可以体验到首创动作击杀副本“魃之城”、全新海战战场和江南、雷泽和东海等全新地图的唯美场景!

  为感谢玩家和粉丝们长久以来的支持,《天下3》官方在精装客户端发售之外特意预留小部分数量以活动奖励的方式,免费赠送给玩家。现在起,只要参与《天下3》官方微博的转发活动,即有机会免费获得《玄海之秘》精装客户端,最多送出40套

>>参与新浪微博转发活动<<
>>关注《天下3》官方微博<<

  一、活动时间

  5月31日 20:13 - 6月5日 20:00

  二、参与方式

  1、成为《天下3》官方微博的粉丝

  2、转发指定活动微博,并@ 3位好友

  三、活动奖励

  1、活动结束后,将在所有满足参与条件的玩家中抽取10位玩家获得玄海之秘!

  2、活动期间,《天下3》新浪微博官方账号粉丝数每增加300个,即赠送一套玄海之秘(送完40套为止)

  3、获奖名单将通过官方微博公布,并将由官方微博私信联系获奖玩家。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