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2-05-10 15:27

天下3网游大片来袭 杨幂新造型首爆

  《天下3》5月30日将开启领航公测!随着海战、“魃之城”副本和东海新场景等新内容的不断揭秘,玩家们已经开始热切期待公测!而《天下3》为RPG2.0时代的到来除了准备新玩法外,还将带来了游戏外的丰厚大餐:《天下3》与杨幂携手制作的首部游戏互动电影《玄海迷踪》

  《玄海迷踪》是由《天下3》重金打造的游戏互动电影,通过电影你不仅可以携手杨幂共同亲历大荒世界的奇妙旅程,更能够以一己之力解开全新公测版中的深海谜题,甚至亲手谱写《玄海迷踪》的后续剧情故事,为杨幂构建一段如自己心中所想的完美结局!

天下3-玄海迷踪

杨幂触电游戏电互动影,倾情出演《玄海迷踪》

  一、情牵天后杨幂,亲触精彩互动

  游戏与电影同属文化产品,其影音表现力虽难分伯仲,但游戏带来的精彩互动体验,却远非传统电影所能企及。而作为杨幂出演的首部游戏互动电影,《玄海迷踪》制作团队在极力呈现优质影音效果的同时,也充分考虑了玩家群体的互动需求,在电影中融入了许多脱胎于游戏的互动元素:事实上,各位玩家不但可以亲身参与电影剧情的发展,更可以在游戏中寻找到影响故事脉络的种种线索,并以此推动电影剧情的发展,催生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结局!

  此外,作为《玄海迷踪》的女主角以及《天下3》的游戏代言人,杨幂还将在电影上映期间与各位玩家展开“亲幂交流”:杨幂将会通过微博私信、微信和信件等方式,向亟待解谜的玩家提供众多线索,以帮助各位玩家早日解开深海谜题!

天下3-玄海迷踪
妩媚性感,杨幂演绎深海诱惑

  二、悬疑海战大片,公测同步上映

  作为《天下3》“领航公测”的“贺典大片”,《玄海迷踪》将与《天下3》公测版同步上映,但其耐人寻味的剧情故事,却早已锁紧了千万玩家的心弦:众所周知,“东海”乃是《天下3》公测版推出的主要革新场景之一,其采用空间分层技术打造的64层分层空间,与采用策略战斗模式打造的“天演幻境”,都是深受玩家期待的全新内容;而《玄海迷踪》的剧情故事,也正是发生在东海之滨——两者之间的呼应关系,自然是引得人们浮想联翩。

  至于《玄海迷踪》的故事究竟因何而起?杨幂又将以怎样的身份形象登场?东海战场“天演幻境”与《玄海迷踪》之间到底存在什么关系……种种疑团,都还有待各位玩家的进一步探寻!

天下3-东海
幽静的东海之滨,即将上演一场惊世之战

  三、丰富革新体验,领航全新时代

  从东海战场的真3D游戏空间,到“魃之城”副本的剧情代入模式;从化身作战的“独立职业体系”,到多元素、多样化“战斗模式”的融合;从趣味丰富的游戏追求,到个性自由的装扮搭配——《天下3》在此次公测中所推出的革新内容,不但为玩家带来了奇趣无限的游戏体验,更为业界开辟了一条崭新的设计思路,并使经典RPG玩法得以焕发全新的青春活力。

  事实上,采用“全模式”理念进行设计的《天下3》,已在过去半年的内测过程中,凭借独辟蹊径的设计思路与丰富新颖的游戏玩法,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并以敏锐的市场嗅觉与高效的迭代速率,不断斩获佳绩。

  在即将到来的“领航公测”中,开发组已经准备了丰富的线上活动与丰厚的活动奖励,以答谢玩家们对《天下3》的支持与厚爱;同时主创团队也会一如既往地坚持革新之路,并用锐意创新、严谨务实的研发态度,持续为玩家推出更多精彩内容,以领航MMORPG2.0时代的全新征途!

天下3-魃之城
全新“魃之城”副本带来的激情战斗体验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