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2-07 16:02

分享冰心赚《天下3》师门声望的小攻略

  每天花上不多的时间做师门任务,声望可以积少成多,换取各种好东西,比如门派时装、金色副手、开启元魂珠合体的东西,总之,不要等到想换东西的时候才后悔浪费那么多好时光。

  现在是给各位冰心堂GGMM的一点小经验:

  1、师门是一定要做的,但是对声望的选择也有一定小技巧。首先,苦情酒是一定要放弃的,给的声望实在是太少(特后悔知道的太晚),因为一共只能放弃5环,所以仅次于苦情酒声望的各种灵符,大家可以酌情放弃。一般我是到百炼坊时才开始放弃这个(经常放弃一个任务会接到N次同样的 ,相信大家都体会过)。

  2、门派比武要打吖!虽然冰心永远是最烦最磨叽的比赛,但是为了金副手尽快穿到身上,所以一定是要打的。哪怕你没有时间,一定要报名,比武开始前挂上线,会给39点冰心之威的基本声望。由于每个人的装备等级不同,门派比武要求也不同,我不可能让每个人都打第一,所以这一条大家要尽力而为。

  3、大家比较容易忽略的一点,因为冰心师门给的声望虽然算可观,但是没有弈剑那些额外声望。当然也不要做完师门就做完了。晚上如果有空,在7点半和9点半的时候去杀几个门派怪,很多红烧大号不屑与浪费这么久的时间。你错勒,我没让你坚持到整点把怪全打完。你要打的,只是门口那几个带人名(踢馆弟子就放他一马吧)的入侵怪。为什么只杀门口那几个呢?因为每杀一个门派怪,都会给2点冰心之威,但是它的声望(应该)是按人数分配给身边的玩家的。如果打这个怪的人太多,你很有可能分不到声望,所以你可以果断放弃。而越往里的怪,说明出放怪的时间就越长,门派的人也就会越多,所以一般杀完门口的 4-5个你就可以打道回府了。别觉得这10点声望少,积少成多,各位需慢慢体会。

  4、人品这东西实在教不来……我就属于人品极差的那一种。开最后的珍宝道具,啥都给,就是不给冰心之商,就是不给师门隐藏,这实在是太痛苦了……人品好的冰心当然换篓子的进度就会加快。

  有人问我换出金副手的大概时间,我确实不好估算。简单来说,从刚开始出师门测试我就没有落下过,但是交东西没有那么讲究,一次英雄之血,中间因为搬家停过大概半个月。门派比武刚开始也不打,也不会打。而且由于齐鲁服人比较多,冰心堂的竞争也比较激烈。后来一共也就打过9次门派第一,和其他金副手的主人们比起来有点拿不出手……不过还好,坚持,总会有回报。希望所有冰心堂的兄弟姐妹都能早日换出念风荷,早日脱离苦海。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