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2-07 15:31

69忠心与传道冰心养成属性 及炼化说明

  职业测试时我选择的是羽毛,玩了几天,觉得不好,于是我换了冰心,从0级到69这个就是我自己玩的最高等级了,因为升级太累了,65到69花掉快一年的时间。好吧,有半年我没怎么上线升级!其实这升级嘛还得感谢

  一个弈剑,每天帮我做任务FB什么的,星星,真的很谢谢你。

  好吧,言归正传,我想一定有很多人压着69战场,在战场里,很多人都曾遇到过冰心,或者看到过被群O很久的冰心,很难死!你是否也曾想过玩个冰心抗着这么多,然后一个个吃掉(浮夸一下但也曾发生过)?如果你热爱冰心,请仔细阅读忠心+传道冰心的其中一种(炼化种类繁多,属性大小各异,各有优势),首先必须一点,凡是选择忠心+传道的,你将来的炼化将会是很头疼的一件事,(当然神明流炼化不会令你桑心!)准备好了么?

  一、装备的选取。

  1、武器:天音,魂念疾体属性各种50+,疾语+冥思(有人说冰心对武器要求不是很高,好吧,即使你不为了攻击,那请珍惜疾体属性各+50多,冥思疾语不多说了)成本卖掉雷钻在2500-3000RMB左右。

  2、篓子:坎水溟篓,很多人喜欢用建木的原因是念高,体高,还有5%的冥思。普渡35念,比坎水的最多多出5点念,体最多高出12点,然后就是5%冥思,但是,会低33点回避,命中会心什么的不说了,抗性也不讲!个人取舍。

  3、8件装备:传道衣服帽子腰带其他剑域,传道3件的亮点在于帽子与腰带的命中,以及个自的冥思都非常的高,属性也比忠心玉高,所以LZ觉得这三件是必须的!其他的忠心玉,攻守兼备,属性齐全!

  4、3大饼:那个血啊,那个回避啊,真的值得你去流口水!!!那个属性点更加不用说,条件高的话隐藏属性你可以去挖!

  5、手镯:战场回避手镯,相对于传道的,战场 手镯更易于炼化,属性固定,这点钱还是花的值得的,否则,炼化就不是一个不收费的传道手镯价值所能相比的!

  6、戒指:桃李花情很不错哦,虽然那个回避是低了些,但是疾语很高的!!!事实上LZ更加建议用战场,回避还是比这个2%的疾语更加重要些。

  7、项链:玉温链?桑竹之属?其实我觉得桃溪可以了,100多点回避呢,而且廉价,更重要的是他空多过13孔,这个就是100的回避跟40点双防,及100多点气血的取舍了。

  二、炼化

  这身装备选择完了,成本相对于什么战场套,云水套来的更划算,不用去辛苦的刷战场声望,不用辛苦的去努力学纺织,

  每天刷刷FB就可以了,但是炼化就比战场跟云水头疼了,

  1、首先最好炼化的应该是帽子,有模具,最终属性念、疾语、最大法攻、物防

  2、其余的部件四色炼化吧,迅法+五毒+地攻+强念,理想属性是疾语、毒重、物防、念这身炼化想出高疾语需要有一笔大的资金投入,当然,成型后效果也是很明显的!

  这里神明跟疾语的取舍,LZ的想法不代表大家,大家可以自己去琢磨!

  三、物防与回避的堆砌。

  我看过很多这类冰心的装备,象全念炼化的真的不多,没错,全念炼化最终的念会上1500以上,甚至1600(念马念珠),是需要舍去部分念去堆叠回避之类的,LZ想综合这几类高无妨,高回避冰心,于是,练了3匹马,念疾体各一匹,可以自由切换,毕竟这样一来比炼化在装备上改属性好多了,炼化是死的,马呢却可以自由切换,当然100多的马属性加成,有时候是远远不够的,还必须珠子的配合,非常的建议大家弄个全疾珠子,跟全体尸兵珠子!!!你们可以想想,疾体马,疾体珠子,其实养起来也不是很贵,属性差不多就可以了,关键是可以随时将自身的接近300多点的属性点在自由切换到个个属性上,从而改变人物的各项属性,相对于炼化在装备上的改变,此方法更为实用!养珠子都是大家的噩梦,什么有钱人玩的,但是激活珠子大家完全不用担心,成本不会太高!!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