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2-07 15:29

玩家分享 天下3魍魉75+装备搭配的建议

  看见最近大家对装备搭配问题一直争论不休,各持己见,诚然出发点是好的,都是为了WL得尴尬局面找出一个突破点。

  对于攻击无外乎物理攻击,附伤,命中,人祸,会心,重击,状态命中

  对于防御无外乎物理防御,法防,闪避,知彼,神明,化解,抗性

  血量和蓝则是同时影响二者(速攻,风行,迅法不在此列,这个是脱离天下最原始设定的,而KFZ也没有做相应的平衡调整的东西)

  每个都是相对应的,这也反映了天下在游戏设定上的水准和多角度修正的平衡性。

  如何在花费最合理的情况下搭配出一个最符合自己的攻击防御性格的属性,这是99%以上玩家的目的所在。

  攻击和防御每个都有多种属性,在装备钻数限制的前提下只能是各有侧重,各有辅助,这也就是所谓的流派,不过一长遮百短,有所专精才是最值得推敲的地方所在(所谓的中庸也是在有所长处的前提下)。

  这是我的搭配

  包裹里还有1件14钻的75世界头和1件14钻的75世界套腰带当输出装。

  我的搭配理念就是英雄榜无珠子(我有一个合体5X猴子,500初始,合体能增加200+附伤)攻击方面1480物攻,500附伤,1250+命中,1850+会心再搭配一定的人祸。防御方面达到2700+物防,一定的法防,裸状态1500回避,200+神明。这也是我在现有装备基础上最合理花费的分析以及考虑现在其他玩家的攻击,防御等方面的综合属性得来的一个大概数值。

  有高攻击稍被控制被秒,无用。

  有高防,没有攻击,打不死人,无用。

  其实装备的选择有一个统一的参考基准,就是把装备附加的有用属性转换成力敏体疾魂念这6项基本属性来对比,打个比方,最大物理攻击+10和会心+12这两个属性的对比,物攻加10是20力且无最小攻击,12会心是24敏无命中,理论上会心12好,当然这个要结合自己本身的属性搭配理念来均衡考虑取舍。

  上班无聊乱写一气,其实我只是一个抛砖引玉的,至于装备搭配还是那句话:在花费最合理的情况下搭配出一个最符合自己性格的攻击防御的属性。

  所谓的经典只是属于那个创造经典的人,并不一定就适合你。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