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2-07 15:21

老玩家教你玩转战场 野战太虚之宠物篇

  怪兽哥教你玩转战场、野战太虚【宠物篇】

  大家好我是怪兽哥,今天中午突然想来说下自己太虚的心得。首先我是一个半人民币玩家,但我不热衷装备、不热衷元魂珠、不热衷上钻、不热衷坐骑养成,可以说我这号是个半废号(我很懒)。接下来我再说下战绩,以前在春天里老区能63杀70以下任何职业,最高杀过71的冰心,打法较猥琐等下说。现在在太极图65了,还是一身50套,战场里一场至少6个人头可以保证。

  路人小弟:“怪兽哥哥,你是不是在吹牛B啊,你这么垃圾打的过平级就很不错了”

  这位同学问的好,我先介绍下我野战必胜的绝招:

  1、人一定要猥琐

  2、要有一颗经过星际争霸、哈哈争霸N年猥琐流战术经验,通俗的说就是意识流

  3、最最最最最最最主要的要有一只飞行坐骑

  4、野外杀人一定要放战歌,我推荐周杰伦的龙骑士

  好了,我现在来说我的战法,就拿有一场我63太虚干人家69冰心的野战好了。

  这是在老区的时候,天牢副本门口。由于对方是当时我势力敌对,所以省去恩怨1W字,我当时第一步做的是先坐焰龙升空观察地形,看到副本门口有棵枯树。

  于是计上心头,先召唤凤凰BB,为了保险再来个重生真诀。然后飞到枯树上,这时由于有落脚点,宠物BB会在你旁边(飞行中BB是没有的),然后定点F5,然后F1。就看见那笨冰心妹子像只无头苍蝇一样乱跑,被我打了半天都没找到我,确实我这位置只要屏幕不往上是看不见的。这妹子一会就扑街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太虚一定要猥琐,嗯,就像怪兽哥哥一样,半废号一样能玩出激情。

  接下来重点要说下宠物选择在战场上的运用。

  乌龟:大多数人都认为这BB没用,其实是不对滴。尤其在怪兽哥哥眼里就是一个小包子都是很有用滴,乌龟有个很好的技能是挑衅,挑衅的技能是让怪物强制打你的小乌龟,这招对玩家也是有用的,唯一的差别是怪物不会TAB,但玩家会。假设1下人物和小乌龟一起冲向对方,对方肯定会打你人,但你乌龟一旦用挑衅,就能马上把火力引过去,就算对方醒悟过来最少也打了四五下了,这段时间是非常宝贵的,像魍魉那种三刀流,基本就没花样了。

  适合对付角色:魍魉、天机、荒火

  适合场合 :被近身

  操作实用性 :★★★

  操作难度 :★★★★★

  白虎:白虎这个BB一般人认为就是扑马,扑晕。其实这是个错误,我很多人头都是靠白虎扑出来的。没错!白虎的终极价值就是扑人头!看见对方那个人血剩下一点点了,马上F1。超远距离~猛虎式射门~直接倒地。扑晕攻速快,技能多,比夜狼都好用。

  适合对付角色:所有角色

  适合场合 :有把握老虎三下就能搞死。

  操作实用性 :★★★★★

  操作难度 :★★

  仙鹤:打云麓、太虚不解释,不过一时半会打不死,所以不给很高的分。

  适合对付角色:云麓、太虚

  适合场合 :前面有人顶的情况下最好

  操作实用性 :★★★

  操作难度 :★

  麒麟:此BB用好了,可以说的神物,关键看你怎么用。这里向大家介绍下我的用法,一般战场我方在集团冲锋的时候,我才会选择用这BB,而且要看好时机,要双方接触后再按F1,结果你们懂的,一屏的HP+900,多么激动人心啊

  适合对付角色:无

  适合场合 :我方集团冲锋并与对方发生接触后大概0.5-1秒按F1

  操作实用性 :★★★★★

  操作难度 :★

  凤凰:远程火炮不解释,配合人物用郁风威力惊人,但造成结果是人物太靠前有被群殴的危险,所以在没有人吸引对方仇恨的前提下,小心使用。(整一个闷棍角色)

  适合对付角色:所有职业,硬甲最好

  适合场合 :我方有人吸引对方仇恨的前提下,切记

  操作实用性 :★★★★★

  操作难度 :★★★

  邪影没上过战场,不评论,就这样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