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1-22 17:45

八大门派——门派玩法之弈剑听雨阁师门玩法介绍

  师门任务

  弈剑听雨阁在第十七代阁主陆南亭的率领下,在天虞岛的深谷之中重建门派,广招弟子,意图复兴。新门派不仅有处理正事要务的紫微阁、广藏名剑书籍的天府阁,还有专供弟子饮酒赋诗的谪仙楼、研究剑阵术法的演阵台等等特色建筑。

【玩家每天可以在掌门陆南亭处领取师门任务】

  门派初建,百废待兴,掌门阁主陆南亭每天都会在紫微阁中向门下弟子散发“七星剑令”,完成剑令上所记的任务不仅可以帮助门派更早的完成复兴大业,更可以获得掌门的嘉赏和丰厚的奖励。

  每日的师门任务都从掌门阁主陆南亭那里领取。陆掌门首先会进行“紫微聆训”,向弟子讲述门派的历史故事或是指点某一招式,当然了,还会进行小小的测验问答来考验弟子学习的成果。

  之后,对于考核合格的弟子,便会授予“七星剑匣”。七星剑匣是弈剑门派专门用来发布师门命令的器物,内有一枚“剑令”,所需弟子完成之事皆书于其上,以事郑重和保密。

  剑令分为“诛”、“巡”、“寻”、“使”四类:

  剑令•诛:弈剑修身乘风去,斩妖除魔天地间。诛杀妖魔恶灵始终是弈剑弟子当仁不让的要务,此类任务即需弟子前往大荒各地斩妖除魔。

  剑令•巡:门派初建,根基尚不稳定,因而防微杜渐就显得尤为重要。此类任务即为巡查山门、清除师门隐患的任务。

  剑令•寻:门派复兴任重道远,需要各种物资的支持,而寻找物资便成为弈剑弟子的职责。此类任务则需要弟子寻找修炼器物、战备物资等各类物品道具的任务。

  剑令•使:掌门阁主陆南亭刚刚成为掌门,尚需与其他七大门派外交联络。而代表掌门出使其他门派,完成外交事务的责任也便落到了你的身上。

  七星剑令,一剑一令,一日七令。每天完成七个剑令任务后,便可回到掌门处,将完成任务的凭证交给掌门,即可得到丰厚的奖励,更可使师门在复兴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而在门派中,玩家也可以得到其他前辈的帮助,来更有效率的完成师门任务:

  易成•尘通之助:如果帮助天府阁的藏剑老人尘通寻找剑气,则可以得到他的帮助,使得师门任务所需条件更少,更容易完成。

  名扬•元猿之助:如果帮助后山白猿居的元猿大师夺回仙酒,则可以得到他的帮助,使得师门任务奖励2倍的声望。

  修身•亦遥之助:如果帮助演阵台的钟亦遥师姐研究剑阵,则可以得到她的帮助,使得师门任务奖励1.5倍的经验和技能点。

  寰化•南山之助:如果帮助锁妖塔前的北落南山师叔剑荡除魔,则可以得到他的帮助,可以重置一个剑令的内容,以规避一些你不想或难以完成的师门任务。

  玩家NPC:

  对于一些修为高深或对门派有特殊贡献的玩家,可以在派中担任要职,得到全派弟子的敬仰和尊重。

  首席弟子

  首席弟子需在摘星楼担负门派内众多弟子的管理职责。历代首席弟子无一不在之后的生涯中担任了要职,因此可以说是弈剑听雨阁众弟子的典范和楷模。每周六中午12点天下之约人气榜发榜以后弈剑听雨阁人气榜第一名的玩家获此殊荣,持续一周时间。(将取该玩家下一次登陆游戏时的装备造型)

【弈剑听雨阁左右护法,即七星•龙渊御剑使】

  七星•龙渊御剑使:

  七星•龙渊是弈剑听雨阁的一柄传说中的名剑,传说其具有弑神之力。而后,派中修为最高和装备最强的两名弟子会分别继承“七星”和“龙渊”之名。

  七星御剑使即为装备最强的弟子。

  龙渊御剑使即为修为最高的弟子。

  这二人相当于掌门阁主的左膀右臂,守卫掌门阁主之前,成为弈剑听雨阁人才的象征。

  每周六中午12点排行榜发榜以后弈剑听雨阁装备榜和修为榜第一名的玩家获此殊荣,持续一周时间。(将取该玩家最后一次刷新排行榜时的装备造型)

  门派刷怪背景及玩法

  护塔镇妖:

  弈剑弟子世代守护锁妖塔,而近日随着幽都浊气的蔓延,锁妖塔也变得越发的不稳定,每到夜晚结界的力量便会削弱,而塔中束缚的一些妖魔便趁机逃脱。为了遏止这些妖魔重新肆虐人间,护塔镇妖便成为当务之急。

  日常活动:

  周一至周五19:30和21:30,弈剑听雨阁门派内(特别是锁妖塔附近)将会出现幽都妖魔,弈剑弟子需竭尽全力将它们击退。

  若能得到精元,可交给掌门阁主换取奖励。而某些妖魔身上也藏有珍贵的宝物,唯有缘者可得。

【从锁妖塔内逃脱的妖魔】

  门派奇遇

  冥想之间:

  弈剑听雨阁创派五百余年,历十七代弟子,其间英才俊杰无数。而这些英雄百年之后,其英灵常寄宿于古剑之中,而这些剑又收藏在天府阁内,故而也有了这样一个传说:说派中的有缘人会偶尔遇到徘徊的剑魂,击败它便会出现一个奇异的入口,进入之后会进入到一个名为冥想之间的所在,在这里,能够与派中历代弟子切磋武艺,一较高下。若能取胜更有诸多宝物珍品可得。

  可传说盛传,有缘之人又有几何呢?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